遇见自己

从快乐到不快乐再到懂得怎样可以让自己快乐;从简单到有那么多的事情要担忧再到学会如何放下享受从容;从一家人到自己一个人、从自己一个人到一家人、现在又回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终于学会了问问自己、看看自己、听听自己.....
正文

离婚进行曲- 法庭的你

(2017-06-15 12:35:36) 下一个

不愿再见你的面,是脑子里的想法,几年的恩、怨怎可挥之而去...

你的那张满含欺骗的脸的后面都隐藏了些什么? 是失去掌控后的恐慌吗? 是利益受到分割的怨恨吗? 还是你的欺骗被现形后的不知所措? .... 你到底是什么? 人性这个词在你那里究竟是怎么样尺度? 

法庭走廊上的人很多,突然在靠近窗户的地方看到你,你的身型并不高大伟岸,相反,你的西装显得大了很多....! 那一瞬,我只想说:“何必呢?” 你当初如何处心积虑的骗我,只为满足你的虚荣心吗? 如何逼迫我,只为满足你的控制欲吗? 我如何妥协都换不来简单的和平相处...,而你却是变本加厉的侵蚀我...! 现在的你在想什么? 想让我继续如你所愿的去妥协吗? 而你,还是不择手段的做着伤害我的事情.... 我也只想说:“如果你能如愿,我祝福你。” 

法庭里的长椅上一脸踌躇的你,不经意回头的一瞥....脸上的皱纹又多了许多。如果阴暗的心能让你开心也行,但又有谁见过蛆在阳光下能好好的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