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己

从快乐到不快乐再到懂得怎样可以让自己快乐;从简单到有那么多的事情要担忧再到学会如何放下享受从容;从一家人到自己一个人、从自己一个人到一家人、现在又回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终于学会了问问自己、看看自己、听听自己.....
正文

离婚进行曲 - 想离婚了

(2017-06-15 08:03:29) 下一个

寻得你,今生我再难也要挺过....!可我现在真的挺不过了,这些难不是来自外界,可以让我们共同面对,哪怕我多顶一些...! 偏偏这些难来自于你....,为何你的焦点会放在--只想难为我! 

我不知道你在追我的时候想的是什么?但我们结婚了,我深信不疑的相信-你是真心爱我,并且想好好过日子、生孩子、照顾老人、大家挺和睦、小家庭安康团结...

结婚了!日子过成这个样子了: 工作中的不顺你都拿到家里来数落,可为何每天都几乎有着经久不变的内容,你却依旧乐此不疲;生活中的任何朋友都有那么多的瑕疵,让你也是经经乐道的鄙视着,金钱上的一元、一分的变化,都能让你宿宿的不能入眠;伴随你成长的家庭成员怎么一个一个都有着不可理喻的缺点;最终,你让我决定不让我的家里人跟你走的太近,而我也同时成了你家里最不能被接受的媳妇...! 

我常跟你说:“你能闭嘴吗?一切祸端都出自你的口,假如有一天,我们真的要离婚了,那就是拜你的口所赐!” 其实我冤枉你的口了,我只是想说,你的思想,把我拖进了消极的无底洞,当我无力抗衡的时候,我要么崩溃,要么从我所达到的低部艰难的爬上去,重新回到温暖的阳光底下...! 可我又高估自己了,时隔5年了,虽然我终于决定要离开了,可我却将自己冰封在内心的深谷了...! 几近崩溃的边缘,几乎无力从黑洞中爬出来....,我渴望被阳光充斥,就像我遇见你之前的样子...! 

我问你,为何你会骗我,从第一天开始,我告诉你,那种不可取的性格、思想,即使掩饰,在一起的日子也会暴露无疑。所以,我的字典中,傻子才会从开始掩饰,因为到头来还是一场空,只是又拖了一个天真的人赔上了几年的光阴,几年的痛苦,几年的不值....! 我问你为何开始时掩饰了你的这些骨子里,让人根本不可能接受的性格、思想?况且第一天就已经告诉你,如果那样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为何你不掩饰一辈子? 一结婚就暴露无疑,你不知道还可以离婚的吗? 你不知道离婚会让彼此都十分受伤吗?  你却说,“恋爱的时候,谁不骗人谁不掩饰....”   -- 我想说:“ 难道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后,却始终愿意如烂泥般的继续朽腐吗?” 你的欺骗、我却执着的认为自己是无所不能的...所以我失去了10年奋斗的一切,再加上年龄的老去和病痛,附上对靠近我的人的不信任, 然后一无所有! 你的欺骗,我的代价 !

离婚路上的艰辛-- 本以为离婚就可以了,我们都遵循法律的规定就好!单纯的意思是蠢,这又在我身上得到极好的验证! 在你到我房间翻箱倒柜只为找到对你有利的证据的刹那,单纯又洗礼了我! 都朽腐了,只可能更加朽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