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己

从快乐到不快乐再到懂得怎样可以让自己快乐;从简单到有那么多的事情要担忧再到学会如何放下享受从容;从一家人到自己一个人、从自己一个人到一家人、现在又回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终于学会了问问自己、看看自己、听听自己.....
正文

你知道我想要的

(2016-08-17 13:52:45) 下一个

你在我的生活中已经出现5天了,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我对待感情的执着! 我婚姻失败2次,你未婚;我谈过多个男朋友未果,每一次都是深情并茂;你印象最深刻的只有一个她,同居四年却因为你的收入太少而分道扬镳;我现在身无分文还欠下为数不少的债务,你却已经是家产过千万的小资阶层;你比我年轻4岁,颜值就是韩国明星级的,我已经是豆腐渣的年龄,相貌平平....! 就这么一个偶然,你在婚恋网站上看见了我,你说你对我一见钟情,你说你不再上这个婚恋网...你说你只想只愿意专一的好好跟我培养感情!你白天要工作,但一定抽出时间来陪我,晚上不休息只为等我的几句话几个短信...时间就已经去到了凌晨2点了...! 而我们只能在电话聊天,我们还未曾某面,我问你,你跟你最亲近的大哥谈起过我吗? 你说有,你跟大哥说,你知道我想要怎样的生活,你说:她需要有人真的在身边关心疼爱她,她需要安全感,她需要一个精神支柱,她需要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家里有爱她的我,有孩子,她喜欢小孩,想要两个,我会前面一个后面一个的抱着,一手揽着她,她牵着小狗...,家里有她的父母,我的父母,还有宠物,因为她喜欢,她可以用我的积蓄去开店、去做她喜欢的事情... !他还在说着...,这时的我已经泪流满面了...,这是我多年向往的生活,可是,我有多大的勇气去接受呢...?我这边的沉默让他停住了表达,你怎么没声音了?你没事吧?怎么了?我淡淡的说:没事啊,在听你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