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此刻离开人世》

(2019-02-21 21:02:22) 下一个
 

 

 

    《如果我此刻离开人世》

 

               文/天朝玉

 

亲爱的 如果我此刻离开人世

我想让你知道 

与你相遇后 我对爱情的呓语

全部倾诉给了你凝望的那片天空 

虽然 我知道 

你不会出现在我的葬礼 

你的名字 也不会在我的悼文里哭泣

 

如水的岁月 你以心灵的水晶

在我心底堆砌了一座雕塑 

你骑马眺望远方 仿佛可以随时驶来 

携我奔向夕阳落日 

为了不错过那个时刻

我每日都在侧耳倾听 找寻

马蹄的声音

 

夜过三更 看不见车辕马影

我续上三炷香 继续等你

世事无常 此刻我只庆幸 

与你有一场酣畅淋漓的心灵对酌  

知道地球上有一个人

听得懂我最微弱的微笑与叹息 

 

亲爱的 如果我此刻离开人世

请相信 真爱没有生死别离

想我 你会在风花雪月的日子

闻到我最喜爱的花香 

思绪自由飞舞 如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