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莱克莎】

(2018-08-13 23:32:41) 下一个

 

   

     【阿莱克莎】

        文/天朝玉

 

 

每天 

阿莱克莎六点叫醒我

 

我乘着生活的地铁

穿梭在几个站台中

这一站 有水 

下一站 有盐

起点与终点 没有迟疑 悬念 

只需要看表 

于是 我不再看心

 

这个日子

我忍不住 偷瞄了一眼

它居然还活着 

只是 每一次搏动后

都是令人窒息的绞痛

 

阿莱克莎无心

阿莱克莎活得比我幸福

 

 

 

 

* 阿莱克莎, Amazon Alex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