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就是墨尔本,一个充斥好吃傻子的美食天堂。

(2016-09-25 06:20:55) 下一个

(纸一样薄的酥皮,让人惊叹!)

周六春早昏睡,本是上班族的最爱,然而现在谁还能顾得上?90分钟的长队,耐着性子捱完,几乎拚尽了意志。与边上的陌生人闲聊秒杀滴答慢走的时间,偏路旁车内一脸幸福在吃刚到手的各种羊角面包,让人恨不得立马揪人下车,好吃东东全归我!这些人着实可恨,就这么在车上吃开,难道等不得吗。。。我们不是还在等? 这诱惑叫人如何挡?饿心慌慌,站腿麻麻,幸得俊男出来送免费咖啡,哦,我的男神,我的救星(图5金发的那位)。终于转角了,见门了,进去了,天堂般的幸福,估计就是这般堂上客,斜眼看边上人殷勤排队,心里狂笑:“哈,天可怜见,我可是熬出来了!”

出来时我捧着一大堆,逆着长队,一路嗅着奶香而去。幸亏我将车停在远处。打开车门,放好音乐,将椅子一横,手握一只才出炉的奶酪羊角面包,一口一口慢慢送入嘴里,奶油浓香夹着咔吃吃的松脆酥皮,这一款当真是极品,但看那层层薄而透明的酥皮,已是惹人爱,上面的杏仁又烤得恰到好处,里面的cream香甜不腻,当真是我吃过的最好,没有之一。早春,树芽嫩绿,阳光,音乐,美食,将我宠得半梦半醒。一曲听完,我弓身在车外,抖落几屑酥皮 - 且留给识货的鸟儿们分享吧!然后我狠踩一下油门,急急给家里的堂上客献宝去也。
为了一款美味羊角面包,几百号人饿着肚子,自愿在晨风中哆嗦着排队。这就是墨尔本,一个充斥好吃傻子的美食天堂。  

(排队中。看见没,车上这几个小年轻,吃个不停啊怒

(快要进门了!激动中)

(总算进去了,还要排队什么

(一半排队去天堂)

一半天堂座上客

(怎么看,都学不来的)

(终于排到顶了,到底买什么呢?)

(小二,每样来一份!)

(收获大大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氏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这才意识到你说的是folio. 哪天要试一试。
清氏咖啡 回复 悄悄话 超市买的皮子,比不了手工做的。手工做的,一般的也是占绝大多数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图一的酥皮点心很好做,去超市买Phyllo Dough (pastry sheets),里面有18片,每一片抹上奶油,重叠个3-5层,包上或甜或咸的馅儿,包好,再按照包装盒上写明的指示放烤箱烤若干分钟,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