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文学城高知们对骗子的态度而感

(2016-03-21 10:03:15) 下一个

看看文学城上这些所谓高知们对那个抄袭的女骗子的反应就知道骗子为什么在天朝横行了,这些人也把骗子的土壤带到了世界各地。试总结一下,目前的说法有 

1,人家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孩子,身体有病,你们竟然还这么不善良雪上加霜! 
完全无视这个骗子三天前还在中老年大叔云集的板块发自己的“跳舞”视频 
我认识的在国外有正当职业的妈妈们,哪怕就一个孩子,不是单亲还天天忙得睡觉的功夫都压缩了 

2. 人家都认错了,你们为什么还不依不饶呢? 
完全无视这个骗子死不认错还继续骗人竟然声称自己和原作者是朋友,何况她抄了不止一个作者的 随便一翻就发现 她还抄了这个作者的 https://www.douban.com/note/494469087/ 如果看了这个还说她不是抄袭,那我只能说花粉们都是单细胞动物 
3. 人家哪里抄了,也做了改动,文笔比原作者还好呢,天下文章一大抄,根本不是抄袭。 
拜托,还号称她的粉呢,看过她所有博客吗,她前期写的玩意儿毫无文笔可言,怎么突然就才气大发了呢 
4. 她不过就在网上抄抄,和杨澜,唐骏那些大骗子根本不能比,得饶人处且饶人。 
世界上最大的罪恶是什么呢?是啊,几乎所有的罪恶都比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罪恶要轻呢 我一个朋友说他最讨厌的就是骗子
5. 你看她的回复多善良一姑娘啊。 
如果你看到她前期博客写自己当中学老师却相当讨厌学生,讨厌这个职业,作为一个父母,你孩子的老师相当讨厌你孩子,你会觉得她善良?说实在的我当时看她的一些回复也特佩服她的情商。现在想想她的行为真是侮辱了情商,情商是以诚实有信用为基础的。记住孔子的告诫,巧言令色鲜仁矣 
6. 人家长得漂亮就行,其他无所谓。 
脑残爱吃屎,甚至这个屎也只能隔着网络看看,对这样的人,没什么可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春天的雪哥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潜水,曾经在健康论坛寻求过建议,这次实在看不过去了,如果不是抄袭的自己的马甲,那只怪我太naive了,说实话的被围攻,没想到文学城也是劣币驱逐良币,以前帐号密码找不到了,申请个新账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