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曰集

''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个人资料
斯人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10《妈妈的秀发》-怀念母亲

(2017-10-27 20:01:34) 下一个

小时候

我有一个天大的梦想

希望有妈妈那样的大发辫

走起路来两边摆动

跑起来尾梢的花结还会飞翔

 

妈妈的头发粗而黑

根根都有着绸缎般的色泽

经年不断治病的中药

似乎作用到了发根

滋润出青丝的华光

 

每次妈妈梳理秀发

都是一次美的派对

发丝如山瀑顷泄

从智慧的泉头飞流而下

洒落得千姿百态

 

我喜爱那神奇的尤物

看她们亲密无间

丝丝缕缕在分与合中妖娆缠绵

象恋人难舍难分

直到结成发辨才静下来

 

妈妈是这一切的主宰

我跟在妈妈的后面

随那跳跃的发辫舞动

让那美和爱盘结在我的心里

永远的跟在妈妈身边


妈妈,我好想念您。重阳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