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相见

(2019-01-14 13:23:19) 下一个
再相见
在不经意间
当我走出闹市疲惫不堪
一个红绿灯口
抬头把你瞥见
 
你的容颜未改
我的心却为之一颤
想起三年的相伴
泪水溢上双眼
怎能忘却
 
期盼春的到来
带走冬雨的缠绵
待山花遍野
再拥你入怀
与你细说从前
 
 
 
 
注:曾几何时,与某人一起爬山。某人指着山说,来,写一首诗,名叫《再相见》。那时的我脑子空空如也。昨日去mall里shopping回来,在高速公路出口处,看见熟悉的山峦泛起了青色。山绿了! 我的眼眶湿润了。特作此小诗一首,怀念曾经的岁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漠长河' 的评论 : 大漠好!昨晚到家了,这里下着雨,LAX挺冷的,估计这里的山顶也该白了。谢谢你读懂了我的诗,我们一起期待春天的到来,今年的春天一定山花烂漫!谢谢大漠,祝你的2019快乐健康!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赞暖冬深情好诗!我这里多雨且天冷,常爬的一座山头,过去一周竟白头两次,相见却不敢相认,我心为之两颤。。。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谢谢归舟妹妹读我的诗,应该是一体的,诗的灵感就是后来这篇中写到的,分开来了,自己有个记录,给小诗一定的地位,知道读诗的人越来越少了:)。多谢你的阅读!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暖冬一天两作,高产!妹妹柔情似水,读来如此温柔。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还是个细心人,诗现在没人读了,您还来捧场,再次感谢师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赞徒儿好诗,温馨感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的似乎读到了故事,好久没有写诗了,昨日感情所致,记录在此。多谢了,祝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似乎读到了故事,深深地感受了心情,真真地听到了春的脚步向你走来,未来美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写诗你是高手,我是偶尔为之。祝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情充沛,暖暖写得真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好!给你泡茶,天冷暖一暖。这里今天又在下雨,冬雨绵绵,或许今春会有好光景了。这诗你来读就对了,你知道《再相见》的由来,你也读得懂我。谢谢你的启蒙和一路相伴,愿很快就会春暖花开!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坐暖mm的沙发,真心喜欢这首诗。我能读懂,每一句诗词背后的真情。久违了,诗情画意的岁月。谢谢暖mm的这首再相见,读完也有了再相见的冲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