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月的夏季

(2017-08-03 18:16:49) 下一个
大楼里
空调的冷气
吹得人披上了外衣
差点忘记
身处的其实是
八月的夏季
 
我走下楼梯
隔着大门的玻璃
想象外面的火热气息
推开门走了出去
一股热浪来袭
闷热潮湿
非我想要的暖意
 
抬起头
骄阳下的白云
透亮厚重无比
如冬日的积雪
岿然屹立
俯瞰藐视着
这芸芸众生的苦疾
 
(此照片是在公司门口用手机拍的,没能拍出今日云给我的震撼力----那种屹立在蓝天上,像雪山被骄阳肆虐着, 却未被融化的气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手机还没有拍出效果呢,那巨大块的云厚厚白白的,被阳光透亮地裹着,真是震撼的。这诗要mm写就好了。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赶小说,都没时间来串门,暖mm这图上的白云,真的如冬日的积雪,岿然屹立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妹妹好!你一定是大公司,在多伦多downtown,我的公司离家很近,不是downtown,所以公司周围的环境比较宽敞安静。有车的话,天冷了中午午休可以到车里打个盹。我是在混日子。思韵周末快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姐,喜欢你的手机照,可以想象一下你的工作环境。看来咱俩挺不同,我的办公楼在市中心,全部依靠公共交通,下了火车,人山人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呵呵,游士的喷嚏我听到了。今夏西岸很特别,看到新闻,说西雅图都史无前例得热。你们东部人今夏有福了。周末愉快,游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炎炎如火烧,
加州暖冬受不了。
八月东部出奇凉,
一到后院打喷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还是我的名字取得好,哈哈。最近太热了,我们一起叫cool cool,该下场雨了,南加从来没有这么潮湿且持续这么长时间的。祝暑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到暖冬这里真能寻到cool夏的感觉!
外面一热,里面的空调就感觉格外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早!你又来了,谢谢谢谢。诗已经写不出新意了,颇有“江郎才尽”的感觉,更何况这江郎本无才。昨天来了点诗意,就写下了。谁说不是呢,这一个星期都很热,而且少有的潮湿。子乔周五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加州出奇的热,难得的是暖冬在潮湿闷热之中还能诗意盎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