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东岸的你

(2017-02-02 09:39:37) 下一个
致东岸的你
---赠oncemm
 
二月
北方还是冬季
这里
温暖和煦
病中的你
隔着千里
盼望闺蜜来看你
 
我默默无语
身不由己
只能托付春雨                           
跨越山川大地
一路采集
西岸的春意
去看你
 
又想
掬一地阳光
融化东岸的霜冰
直至你的冬室
抚慰
床前的你
 
注:oncemm,你没有盼望我来看你啦,你只是求闺蜜来安慰啊,我自作多情,加上夸张想象,你笑纳啊。写这首诗,还是源于加州一地阳光的启示。祝oncemm早日康复!
 
注:坐在庭院,喜读mm佳作连连,这首致西岸的暖,特别喜欢。经oncealways同意,特贴此,佳作共赏。多谢mm的深情厚谊。一路有你陪伴,风光无限。
 
致西岸的暖
 By oncealways
 
枝头的雪化了
枕边的长发乱了
 
听说暖风昨晚
曾打我窗下经过
留下一行娉娉袅袅
直抵阳光出生的海岸
 
我悄悄踮起脚尖
追逐着她的芳迹
原来风轻云淡
不再是世外的桃源
 
她的气息所及的地方
早已是花香草翠
我愿
提着裙长裙短
把天涯海角走遍
只为西岸
那一份悠远绵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煽情的小诗啊,哈哈!

暖冬周六爬山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cemm”和“狮子”:谢谢谢谢,一并回了。不知最近诗兴哪里来,定是你们传染的:-)。我得闭门思过了,不好好工作,忘本了。狮子的四句和得好,张口就来啊。祝mm病快快好起来!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俩姐妹情深呢,,羔羊我深受感动,

太平春来早
大洋玉絮漂
Once着风寒
暖阳随风到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这首让人感动得要哭呢,once当然有求暖mm的安慰的意思。

一路采集/西岸的春意
掬一地阳光

感受到的是暖mm满满的情谊。谢谢暖mm真情美诗相赠。once的病已去了一大半了。:)

好好享受加州的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