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健康

为家人做出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我的快乐
个人资料
吃出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应景

(2016-10-30 19:36:03) 下一个

星期六我们去商店购物,在路边偶遇一个农场。我们被农场路边的八个漂亮的大南瓜所吸引,于是,慢慢地把车停在路旁,下了车,朝农场的门口走去。

进去一看,里面的场面让我惊呆了,万圣节的场景布置得又大又漂亮。农场有很多种类的南瓜和其它农产品,他们把一些南瓜染画成动物,用南瓜和木棍稻草等扎了一些稻草人,这些他们都做得唯妙唯肖,充满着艺术气息。我真像刘姥姥逛大观园一样看得眼花缭乱,真后悔因为出门匆忙而忘了带手机,只好求先生给多拍几张照片;后悔没有带小女儿一通前往欣赏这漂亮的场景。南瓜农场也去过很多次,但从来没有一次让我这么欢快过。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这长长的蛇瓜,那些蛇瓜盘旋,悬挂的到处都是。

 

 

 

农场用南瓜和棍棒等做了很多的稻草人。

 

如果你看过这个电影,一定会明白第一张图是谁。

 

你看到过这种大白鹅吗?

再看看这张脸

 

 

 

以上这张图就是在路边摆放的那八个南瓜,你知道为什么她们摆八个南瓜吗?

通过和农场主简单的交谈了解到,他有六个孩子,最大的十九岁,最小的只有四岁,这八个南瓜代表着他们幸福快乐的八口人大家庭。万圣节的场景也是孩子们帮着父母布置的。听了农场主简单的介绍,我很受感动,这些农场里的孩子们多么热爱生活,他们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用智慧制作出那么多精美的艺术品,供人欣赏,给人们带来快乐,带来美的艺术享受,这次农场之行会让我终生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你好有缘! 今年老师有作业,带到学校去了15样。挑着不好的就扔了,好的就藏起来。有时让她晚饭后吃块,有时让她带到学校和同学分享,控制她吃糖。你儿子的糖果怎么消灭掉?有什么好的建议!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早安!小女儿有新功课了:如何消灭掉这些战利品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你好有缘!小女儿玩得特别开心,去了两趟街。要了好多糖果,薯片。这是她们一年中最快乐的一个晚上。你儿子也去了吧?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是的,很有秋天和万圣节气氛。问好并祝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早安!昨天你家小女儿玩得开心吗?拿了多少糖果?哈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太好看了,充满了秋天和节日气氛。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那两只大白鹅是很可爱逼真。问好有缘并祝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节日快乐!那两只大白鹅也非常可爱逼真!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很高兴尼斯喜欢!在农场看着这些场景,我也非常开心。问好尼斯并祝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蛇瓜很少见,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问好水沫并祝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喜欢这组南瓜园的片片,可爱丰富多彩,怎么多从来没见过的各种各样的南瓜品种,偶开眼了。
谢谢健康分享并祝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蛇瓜还是第一次看见,其它片片都很赞,特别应景,节日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蛇形南瓜,农场真有万圣节的气氛。谢谢松松并祝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哈哈,有缘也怕蛇,我怕蛇但这个蛇形南瓜倒不可怕。祝有缘万圣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浓郁的节日气氛.第一次见到蛇形的南瓜呢:)
谢谢健康分享,万圣节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健康!好可爱的南瓜哦,还有这么多“可怕的”装饰,呵呵。我最怕蛇了,所以我要离蛇南瓜远一点儿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夸奖!这照片不是我照的,求人家照的。今天晚上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我们的节日,准备发糖了。万圣节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节日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我认为是那样的南瓜品种,我没有问农场主。问好妹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片片非常漂亮,健康摄影很赞!今天晚上是孩子们的节日!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很应景,节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热闹,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南瓜园!那些奇异的瓜就是那个品种还是人为的把它们种成那样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很喜欢看你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花草市场,很奇特,很漂亮。你们那边暖和,容易养花,这边冷多了。问好水鸟!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是的,那个蛇南瓜像蛇,农场里真有万圣节气氛。问好小声音并祝节日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是花奇葩多,你那边是瓜奇葩多啊。祝节日快乐! :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丰富多彩的南瓜市场,那个蛇南瓜真有点像蛇,以前没见过,健康这贴很有万圣节气氛,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