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健康

为家人做出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我的快乐
个人资料
吃出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番茄遇到蛋] 家乡的打卤面

(2016-05-29 20:17:57) 下一个

天气突然热起来了,周末气温竟达到30度。今天出去转了一圈,回来感到头痛。这样的大热天,吃什么好呢?还是吃家乡的打卤面吧,这是我小时候夏天经常吃的饭,清淡凉爽!

我做了个西红柿鸡蛋卤,也正好符合{番茄遇到蛋]这个活动的要求,创意,就不管那么多了。

西红柿鸡蛋卤

 

 

菜码有黄瓜,豆角,芝麻酱,蒜醋

 

 

面条煮好,放上卤子,菜码,搅拌好,开吃。

 

这不是特别正宗的家乡打卤面,我记得最起码还应该有香菜,豆芽,但这也很好吃了。我还给女儿多做了一道她爱吃的炸面酱,加上一点更好吃。

回归主题,番茄遇到蛋,颜色搭配漂亮,味道更鲜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你是烹饪高手,从你那学了很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款西红柿鸡蛋卤颜色好漂亮。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