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暧昧故事后的一点交代

(2016-03-18 12:02:54) 下一个

不得不说,网络真厉害,这篇回忆往事的小文在短短几天里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跟读,让我蛮触动的。我相信,情感世界是人类最相通又最渴望了解的东西。

收到一些网友的 qqh,有人关心我的现状以及想知道是否有Julian的消息,我在这里简单交代下。也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最近在网上搜了一下他,很快就有了结果,他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工作了几年后,回到了欧洲,先后待了3个不同国家,目前在北欧一家公司任职经理。事业上应该是比较顺风的,想必也更有成熟的魅力了。其他个人情况就不得而知了。 在这里,我真心地祝福他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至于我自己,在经历了些磕磕碰碰的感情生活后,最终遇到了我的M.Right先生,今年是我们结婚12周年的纪念了。除了有这个大男人的关爱,家里每天还有2个淘气的小男人在向我争宠:)) 应该说,我很感恩也很知足了。

在繁忙中,凭记忆码下了这些文字,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审视过去的自己,解读我与Jilian 彼此当时的心态,确实感慨不已,如果那时的他老练成熟些,而我象网友说的能放开些,恐怕故事就得重写了,但是,生活是没有如果的......

谢谢大家的跟读,也祝福你们生活平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useu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小文,一时心血来潮的写作,难得这样重新审视从前的自己????。我发现了你的博客,了不起写了那么多东西,有空会去拜读的。谢谢和祝福你。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故事和文字,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