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水温哥华

(2018-12-16 19:17:23) 下一个

爱落基山脉,每次有机会飞过,总会争取拿到窗边的座位,方便览壮丽山河。虽然绝大部分在美加之间的飞行,一上飞机我就睡觉。有次同事坐旁边,很奇怪为什么有人能够睡得着。不怕起飞降落出危险吗,她说她每次都紧张得要命。大概因为我心大,不操心管不了的事情。

加拿大的落基山,雄浑壮丽,即使是空中看下去,它也气势不凡

云层中,若隐若现,似披了面纱的女郎

如梦似幻,快到温哥华的眩窗之外

 

世外桃源般的存在,雪覆山巅,山一层,云一层,雾一层,水一层

突然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的人会对这片山水趋之若鹜

孙悟空要一个跟斗云翻到这儿,估计也要停下来逛逛

看到这儿,即便是坐了快六个小时,也不抱怨了,很好奇远处升腾起来的那朵云彩是什么决定它如花的形状

与雪山最后一次对视,飞机转向,迎来了完全不同的风景

日落的光芒遮住了所有山水的迤逦,只留无边的太平洋上的金辉

拼住呼吸,捕捉这转瞬的美丽

原来这万水千山,只为这一刻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我喜欢看外面,山水,人间烟火,云层之上的似海一般的云彩,日出日落,阡陌纵横的耕地,森林,湖海,都是在地面看不到的好风光。看着看着,觉得我们人类好渺小,世界很奇妙!做一只鸟儿会很好,只是时间长要出来活动不方便。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我坐飞机时不喜欢往外看,因为看着看着就遐想连篇就害怕起来。我也是坐上就睡觉的那派。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神仙打个盹,中间半睁眼,看见的:)

游士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在飞机上的位置很好啊!居然能看到这么多的风景!

北极熊圣诞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