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农走亲戚

(2017-12-10 16:23:06) 下一个

看看西海岸的亲人对俺这老农有多好,这大冬天的,硬是拎回来这么多的葡萄苗

别看它们好像不起眼,这可是朋友花心思插活的长出来长长根的葡萄苗,虽然现在还不能种出去,把它们种在花盆里,待明年春天再种出去,应该能够活下来的。别问我为什么巴巴的从西岸五个小时的飞机抱回来,看看朋友家的葡萄熟了的状况

俺不爱吃葡萄,可是有次在葡萄成熟的季节去过朋友家,吃起来就停不下来。回家还带了一大筐回家,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最好吃的葡萄,香醇可口,超市里没有卖的,因为这是酿酒的葡萄品种。

八棵成熟的葡萄树,他们每年能收几百斤葡萄,酿酒。从来没有想过要种葡萄,现在就开始做葡萄梦了

还有两棵珍贵的牡丹,真的是好朋友啊,知道老农我喜欢啥,还不知道是什么颜色,朋友说他们插了很多枝,只有十分之一的成活率。等待惊喜,简直无以回报

是这种么?

还是这种

抑或是这种

还是这种?

无论是哪种,都美得不可方物!惭愧啊,满世界骗吃骗喝还拿着走,衷心感谢亲人朋友的大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阿晴圣诞快乐,平安健康,rejoice in Him!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圣诞快乐!新年平安喜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熊,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喜乐平安。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啊!
圣诞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是啊,我的朋友们都很好,非常幸运!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有朋如此真好!期待你未来的葡萄园,我纠结了许多年还是没种,我这鸟太多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希望葡萄能种活,朋友家没有芍药,我以后可以尝试一下你说的办法,我有很多芍药,这俩牡丹如果活下来的花,就会有五棵牡丹了。你家有许许多多的牡丹,你是地地道道的行家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葡萄又香又甜才是极品,祝你栽种成功!牡丹剪枝嫁接到芍药根上,成活率高, 长得快,开花早。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老农人品爆发,朋友们都太好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pin' 的评论 : 等着大一些就好了,牡丹需要耐心等待,它不会让你失望的,非常非常美丽的花儿,需要时间强大它的根系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flock' 的评论 : 就是啊,太赚了,明年得牵头猪去才能回报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老农咋有这么好的亲戚的?XMJD!那几棵牡丹太美了,特别是白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flock' 的评论 : +1
fupi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我的最爱。可惜种了一棵葡萄,全为鸟儿栽了。今春买了一棵牡丹,一朵花也没见着。
Myflock 回复 悄悄话 收获不小啊。预祝你的葡萄梦早日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