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芍药牡丹园------耐心的美丽回报

(2017-06-15 19:00:20) 下一个

三年芍药牡丹梦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58/201603/748634.html,整整三年,终于花开满园,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开心

等候一朵花开的时间! 此刻,有着非常确信的心情。照片看了千百遍,实物的颜色和柔美,不可方物,深怕错过她渐放的美丽,黄昏的欲开还羞

早起来,晨光熹微中,青翠欲滴

换一个角度,360度无死角,说的就是伊吧?

一天过去,晚归,全然不同,24小时纪录一朵花开的时间!

感谢季节的馈赠和美好。已有三朵花开,一共会有九朵,满满的惊喜

谢谢伊藤老先生穷尽时间和生命培育出来的品种,尽管他自己没有亲眼看见他培育的花儿,但是,这花现在却转播全世界。感谢这些执著又有科学素养和追求的人们,撒向人间都是美丽和芬芳!

 

白色的,不同的光与影

不同的光影下,呈现不同的风情

这花可以追溯回几代四异栖地,如今最多,欣然发现居然有三从

Show girl 含苞待放,等全开放的时候补上片片

含苞待放的大红,非常挺拔直立不倒的品种

一丛大红

Do tell 芍药花下,备大石一块,静待湘云醉卧芍药间

还有这个粉球,明天也许就开了

伊藤真是结合继承了父母的优点,太赞了,花又大又挺拔

Show girl

她的名字很传神啊

周末终于看到大红盛开的样子

粉的很漂亮

明年支撑的架子要高一点

花很大

很多花儿一起开

最晚开的一株芍药,小木屋的角落边上,树下,阳光甚少,居然也能盛开,尤其是大部分芍药都凋谢了,她却一枝独秀,赞

当老农多年,第一次有这么多种牡丹芍药同开,并奢侈的减下来插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也买了芍药,结果,开完一朵花直接就挂掉了,另外的几个种球,明明长出来,现在也不见踪影。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它很漂亮,还有一个优点,它很挺拔,不到付,我是前年秋天从苗圃里寻来的,今年第一次开花,很喜欢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那个do tell 好漂亮,今年秋天我找回来种。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冬,忍不住不得瑟呀,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羡慕~~~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慢慢等待,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非常值得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花开的时候真是开心啊,辛苦完全没有问题,其实这是最care free的花了,我只管种,到时候它就兀自芬芳。欢迎来访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住得近的话就剪了送你插花:)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cxyz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今年我也栽了一棵。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喜欢。花开有信,养花的辛勤总能得到回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芍药,你种的真好,花仙子。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漂亮,欣赏。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这花的确漂亮,开起来很有气势,而且不倒伏,非常喜欢。我前年秋天种的,去年没开,今年一开就这么多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牡丹和芍药!今年我也添加了同样的itoh 牡丹,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