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的果树花开

(2017-05-14 06:29:41) 下一个

母亲节,礼物总是有的,花园里干农活。现在越来越懒,除了去年秋天种的大蒜,啥动静儿也没有。一口气翻了地,跑出去买了西红柿,辣椒苗,还有茄子,孢子甘蓝,牛皮菜的苗,加上黄瓜,豆子,一律种下,一天干完。种完就开始下大雨了,真是夜观天象,顺时而为,连浇水也省了。懒农民坐地等花开。

樱桃第三年,化开百朵,能否结果?未知

看看花也很开心

李子花开第一年,非常惊艳,去年才种的

李子花多的让人惊讶,才一年就这么热烈

活的买回家清蒸,吃货精神就是啥节都是吃的借口

还不顾中毒危险做了艾草青团,从来没有吃过,也不知道究竟地道不地道,味道还不错

跑步路边偶得,原以为要寻遍千山万水才能找到,结果得来全不费工,开水烫过打汁和糯米粉加一点糖包上红豆沙馅儿

颜色非常漂亮

蒸熟后颜色变得深绿,反倒没有生的时候漂亮

切块看看,尝一口,味道还不错。可惜只有我自己敢尝试,家里别的同学坚决要等半小时后看看我有没有中毒再决定是否要尝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花不是太绚丽的那一组,还是觉得很好看,谢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花真漂亮!喜欢~~~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它们开得很多很热烈,生命力极其旺盛,花也好看,难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李子花看得最多,镜头下更美。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我也是种它才知道它的花多又密还好看。欢迎来访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李子花没这么近看过,真好看!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谢谢,你也快乐!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有花,有龙虾,不错,我几年也过了一个革命化的母亲节,和你一样种了一天菜。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flock' 的评论 : 老农都有经验了 :)
我们这儿樱桃长得很好,街角有好几家都有成年的樱桃树,每年硕果累累,看着很诱人。小的时候得跟鸟抢,大了多了就没关系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们这儿季节晚,人间四月芳菲尽,我们这儿的春天才来。等着你的樱桃
Myflock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这个周末要下雨,我们前几天也是赶着种花种菜。 :) 樱桃需要异花授粉,而且对配偶很挑剔,加上鸟儿破坏,我们试过N次以后,已经认输放弃了。祝你好运!

母亲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报告我樱桃树上有小果子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阁阁' 的评论 : 哈哈,就是,大家都喜欢懒啊。欢迎来访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我喜欢懒人花园,最好是什么种下去都不用管了。该开花开花该结果结果。XD.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要寻找生活中的美好,我的樱桃估计还得等一年两年才有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也是啊,菲儿母亲节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AC2016' 的评论 : 母亲节快乐,谢谢来访!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

读你的博客,感觉你的日子过得美。我感觉我好久都没吃过樱桃了。

还有加拿大的枫叶太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母亲节,啥都有啊,节日快乐!
LILAC2016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真馋你的龙虾。樱桃花也很美。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冬冬母亲节快乐!牛皮菜就是Swiss chard, 又有人叫厚皮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樱桃、李子的花都很美丽!
牛皮菜是什么菜?
北极熊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