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小少年成长日记

(2016-06-21 08:06:35) 下一个

上周某天,小儿说"妈妈,我接到一个女孩子的邀请下周末去参加她举办的 The End of School Year Party"

- 哦,你打算去么?她只邀请了你么?

- 她还邀请了我的朋友Jack, Matias, 还有谁谁, 和我,一共四个男孩子,剩下的都是女孩.

- 在什么地方呢?去她家么?

- 在我们去年足球爬梯的地方.

- 你去么?

- 我要看看我的朋友去不去,他们去的话我就去,他们不去的话我就不去.

- OK.

说实在的,当娘的还是有点小激动哈,这是除了他在幼儿园里被女孩邀请过去参加生日爬题,第一次回来说有女孩子邀请他参加爬题哈. 十岁,小学四年纪,以前他的生日爬,或者是去别人的生日爬,都是一帮颓小子。当然不乏他的朋友有姐姐妹妹的,他们也一起玩儿的上好。大部分时间他更喜欢更男孩子玩儿,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昨天去接他,回家路上,他说:我不去那个girl的爬题了
- 为什么?
- 我的朋友他们都不去,只有谁谁一个人去
- 哦,你跟她说了你不去么?
- 嗯,我已经说了
- 你谢谢人家的邀请了么?
- 谢谢了

八卦的妈妈期待的爬提就这么黄了, 翻翻以前记录的小家伙的成长,这么快他就十岁了. 小小少年长的飞快,很不习惯他长得太快了哈. 现在谈论的话题里面有美国大选,冰球,棒球,越来越象个大孩子了,第一次出现女孩子的话题,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差点把流云笑喷了,都一样一样的。妈妈们都想自己的孩子有人喜欢嘛。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在长高,真心觉得小朋友长的太快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最可爱的年龄,什么都懂一点点,又什么都朦胧。真希望孩子们长慢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