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过节的,满坛都在诉苦, 那我也诉一下。

(2016-12-24 04:57:15) 下一个

第一控诉我家老太太。我弟弟老早就想要一件名牌羽绒服,趁着黑五打折我给买了寄回去。不知道老太太怎么知道了价格(大概我弟媳告诉她国内的价格),把我一顿数落。第二控诉我家俩孩子。昨天终于放假了,晚上要全家cuddle在一起。昨晚全家挤在一张床上读书打闹不知几点入睡。竟然也一觉睡到今晨六点,睁眼一看,自己缩在床沿,一小半腿在床外。赶紧滑下床,因为翻身肯定是要砸着床头灯的。站直身子一看,兄妹俩一横一竖,鼾声此起彼伏,而凤凰男早就不知去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haha, 这叫晒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