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的心声

我多么期望有一天,我们的民族能够把自由、民主和人权大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从而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个人资料
加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人的山寨能力…… 不服不行!

(2017-10-17 17:18:26) 下一个

本文由每天进步一点点原创

图片来源于网络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段子

学生问老师

“山寨”这个词

怎么形象生动地翻译成英文

老师想了半天回答说

“made in China”

 

作为一个中国人

对这样的调侃还是很不服气的

然而看着满大街无孔不入的山寨品

进步君也只能无可奈何地跟着笑笑

 

有时候你真的不能不服气

那些无良厂商的想象力

简直要突破天际

 

 

1

 

在山寨肆虐的的领域

饮料界永远是重灾区

 

 

本来王老吉和加多宝的关系

就够让人搞不懂了

这又来个王老先生是什么鬼

 

 

还有这王老菊

就算是山寨

你态度能不能正经点

 

 

然而说道态度不端正的问题

恐怕没人能超过这一家

能想出可日可乐这名字

也是难为你们了

 

 

然后口渴可乐跳出来表示

大家别想歪了

我出道那会儿

菊花还只是一种花呢

 

 

白事可乐

没想到现在的山寨公司都懂得

精准定位市场了

 

 

可乐山寨了那么多

雪碧怎么能放过

怎么样,这个够雷了吧

 

 

不得不说名字起得还行

不清楚地还以为雪碧出新版了

 

 

听说有个维他奶卖的挺好

咱就搞个

维他娃、维他妗、维他妈、维他妞

……

什么维他七大姑八大姨

能搞得都给给搞了

毕竟一家人最要紧是齐齐整整

 

中国饮料市场上被山寨多了

然而六个核桃表示

我绝对是最惨的那一个

 

 

大家看好了

这是正版的

接下来进入“认亲”的环节

 

 

大家好

我是六个核桃的兄弟

六粒核桃

 

 

还有我……还有我……

我叫六仁核桃

 

 

姓六的了不起啊

你有我大么

 

 

楼上说得对

不过它就是个大而已

我可是大仁儿啊

 

 

我六大核桃在此

就问你怕不怕

 

 

我出7

 

 

出7的别跑

我出8压上

 

 

王炸

 

 

然后大家表示

要不起……要不起……

 

 

2

 

与饮料界比起来

餐饮界的山寨能力虽然似乎没有达到

惟妙惟肖的境界

 

然而不时用创意缓解你逛街劳累的功力

却是不俗

单单是一家肯德基

就被他们玩出了无数的花样

 

 

这个KFG

我觉得一般

 

 

这家叫做OFC的

估计是奥巴马退休了

闲着没事干开的

 

 

奥巴马开着UFO保卫中国钓鱼岛

这个想法我觉得OK吧

 

 

所以你开了家店就是要

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很苦逼

感觉是个有freestyle的

 

 

KFC

开封菜

看着当年的段子成真了

还真有点亲切感

 

 

和雪碧、可乐一样

麦当劳是肯德基的难兄难弟

然而看到两人合体变成了鸡

还是有点不适应

 

 

至于星巴克

她只能表示无话可说

 

 

 

3

 

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山寨产品

那就更多了

 

 

猫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估计上面那个可日可乐

也是你家产的吧

 

 

全尤鱼

你怎么不叫金鱿鱼呢

 

 

雕牌?

人家其实叫周住了

 

 

华西村的美国国会大厦

 

 

好吧

不只华西村有

全国各地有无数市、县政府

都是这样盖得

 

 

各种山寨天安门

大都是当地政府部门主导建造的

看来真的不是封建社会了啊

 

 

还能说什么呢

只能给这些大神刷一波666了

 

 

今日话题:

 

你有被山寨产品坑过的经历么?

留言告诉进步君吧!

 

想了解更多有趣、有料的冷知识,扫描下方二维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