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案

(2017-04-02 07:38:07) 下一个

进了厨房让我大吃一惊的是那碗留在countertop上面的馄饨木有了! 碗还在, 馄饨木有了! 当时真的是很震惊, 马上想到可能是被卤豆偷吃了, 但又不敢相信, 因为我特意把碗放在最里边靠墙的地方, 就是为了防她. 于是就开始推理. 不可能是女儿, 她刚回来问过, 她说不吃. 会不会是儿子呢? 那碗原是他中午吃剩的. 但据我对他的了解, 如果是他, 第一, 绝不会吃得如此干净, 不留一滴汤水在碗里; 第二, 如果真吃完了, 他会把碗洗净放在一边, 又或者把留有残渣余孽的碗放在池子里. 至于象现在这样把空碗留在原位是绝不可能的! 果然, 后来孩子们回来一问, 谁也没吃, 自然是卤豆的杰作了. 让我难以置信的是, 吃的那么干净, 碗还保持原位放得那末整齐, 周围的其他 东西更是未动分毫, 以至于让我一度以为产生了幻觉!

 

Jan'20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