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里扒外的王丹

(2016-09-27 01:59:25) 下一个

中国有句俗语叫作: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但看了看王丹,感觉这人不是连个坏掉的蛋都不如,简直就是一只无头的苍蝇,四处乱扎,今天我要就其苍蝇品质来说道说道。这人一天到晚满嘴的民主道德,自己却败坏透顶,当个婊子还想立牌坊。因为反动被抓了,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责,把昔日所谓的同党出卖了个遍,足足有500多份几十万字,我那个去,实实在在的汉奸之相。为了自己能出狱,要自己的父母亲戚四处找关系,下跪求别人,不只坑爹,显然是把自己祖宗都给坑了。既然你逃出去了那就算了呗,又吃不了苦,又想跑回来,家人的脸都丢光了,古人讲的三姓家奴用在王丹身上都可能不够。美国呆不下,王丹二狗又去跑台湾耍把戏,说台湾这不行那不行,结果可想而知,台湾人也讨厌你,也要你滚了。我还发现王丹竟然有文章讲中共反腐这不是那不是,谁人不知王丹私吞所谓“中国青年人权奖”基金,贪污民进党给的民运费,甚至为了钱权甘当间谍,就这样一个长期贪赃的小人还对反腐说三道四,简直是贻笑大方!

我想说的是不只是我一个人说王丹人品差,看看评论吧,就连当年跟王丹一起闹事的那搓人同样在骂他,照王丹目前这种做人方式,纵使世界宽广,可能也没其容身之处了,到时这只苍蝇是不是该回到其娘胎里躲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