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菲和菲粉

(2017-01-11 09:54:24) 下一个

我在努力回想王传奇巅峰时期的东东,相约,传奇,因为爱情,百年。。。慢歌居多,晚会歌曲居多。从风格看,王传奇还是那个时代的转折时期的人物,不能过于苛求。拿她与 pink, taylor swift, beyonce实在牵强,就如同拿大陆30多年的流行音乐和西方流行音乐比一样。她牛的地儿是她的嗓子和香港的包装。可惜岁月无情,天赋总有用完的时候。可是,不服香港的商业运作不行,能让菲粉们甘心掏腰包,看这么大的热鬧,这才是真正的传奇。我想以后这种奇观还会出现,脑残粉们根本不关心音乐,什么调不调,与我无关。俺们就是残,你们管得着吗?看晓松的告别访谈,说得真好,我们就是戏子,我们演戏,你们看戏,较什么真?你骂我只票房没佳作,可我真的就是奔票房去的?你说我太文艺太任性,可我就没打算挣钱,我是有话想说,一腚得说。。。所以这次王传奇抡起棍子敲打脑残粉,粉儿心里乐的什么似的,其中的幸福非俺们得闲之辈所能理喻。如果,心真里tm讨厌王传奇,干脆不要看她的演唱会。约几个朋友,饱顿饺子,喝点儿小酒,对着卡拉ok,吼一晚上,比什么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