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大家回复。我知道啦:)

(2019-07-20 06:50:08) 下一个

用料  

一杯
香菜根 一小把
一大盘切段
八角两个,香叶两片,花椒几粒  

葱油的做法  

  1. 见图示。

    葱油的做法 步骤1
  2. 家里的葱长老了。上面都是小葱头。把老葱收进来。下面的葱芽留着做菜。上面的小葱头当种子再种回地里。有些葱叶还不算太老,洗干净,切成小段熬葱油。油还凉的时候下葱,这样不会溅出太多的油。把葱煎一下后放入八角,香叶。我还加了几粒花椒。然后就是中小火慢慢地熬。

小贴士

小火慢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厨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谢谢小娃。周末快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都看不到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稳稳,和闻香。我知道了。看来还是要用我原来发照片的地方。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电脑里也看不到!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也看不见,这几天文学城好像有些问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不行。我在我自己的电脑上看得到图,但在手机上看不到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