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鸡年大吉,用美图秀秀给大家拜早年

(2017-01-25 10:19:50) 下一个

这几天忙得没顾上进城里博客看看。早上一看好几位网上好朋友在我的博客里留言祝新春快乐。谢谢,谢谢。前几天用美图秀秀的Hand-Drawn玩照片,真得很开心。

上两张照片祝朋友们鸡年大吉,四季平安,健康如意,恭喜发财,步步高。

再来一张,很好玩。

二十八,把面发,该做面食了。上几张前两天做的。荷叶饼。

糖三角,里面是绿豆蓉。

夹心年糕。中间那层加了好多葡萄干,因为做年糕时发现糖就剩一点点了。加葡萄干当糖用了。

还有烤的葡萄干面包。

用荷叶饼加蒸肉当中式三明治了。

谢谢看帖,祝鸡年吉祥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啊,那天看着还挺漂亮地,就留下来了。真人哪能这么好看:)纯属开心玩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也用美图秀秀啊。秀的非常甜美哦!! 太喜欢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燕假日' 的评论 : 云燕妹妹,我今天一边看一边想你啊。心想云妹妹应该去现场看球去啊。太高兴了。谢谢你。祝你们鸡年大吉,平安快乐。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享受更多的美食。
云燕假日 回复 悄悄话 面食漂亮,人更美!
云燕假日 回复 悄悄话 面食漂亮,人更美!
云燕假日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俺也来给你拜年啦!费德勒今天喜夺第18座大满贯,真是太开心了!这是费费给我们这些网球迷们最好的新年礼物!祝亮妈农历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妹妹,和阳光妹妹。你们两个人的网名都是我现在需要的。我这里连续下三天雪了。祝鸡年大吉,健康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到啦,美人儿~~~来拜年啦,祝你新年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面食大王!靓妈不需要美图就是美女。给你们拜年,新年愉快,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多上美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冬日,圆圆,松松,菲儿还有这么多的好朋友。鸡年大吉,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美丽的亮妈拜年了,大年初一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食:)
给亮亮妈妈拜年了!祝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漂亮,赞赞赞!
鸡年吉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玩! 祝姐姐全家新年平安,万事如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放了些甜菜脯,郫县豆瓣,老抽,酱油,香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美言。祝鸡年吉祥,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图都在了,很漂亮清秀,也很好玩!亮妈春节快乐,来年一切顺利!

想问一下,荷叶包里包的肉是怎么做的,有什么内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才女+美厨娘+美食,面食做太棒!亮妈春节好~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好美啊!新年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节日快乐哈!面食做得让人佩服得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张张都美,最爱的是年画那张,吉祥可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是大美女!荷叶饼,年糕等都做得真好!祝亮妈春节快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漂亮!祝全家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亮亮妈是个简单快乐的人,糖三角,童年的回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太漂亮了,美美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哈哈,思韵看到了,所以她们都confused了。谢谢思韵,祝鸡年大吉。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用google photo上的照片,就最后一张从flickr上的。现在都fixed. 应该能看到了。谢谢。大家。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只看到三明治,没看到别的照片啊!亮亮妈妈以前看到过的,高高的匀称的倩丽的亮亮妈妈
祝亮亮妈妈中国新年好!全家幸福满满。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只看到最后一张图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全家新年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是啊,就看到最后一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就看见最后一张图?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你真漂亮,是我喜欢的那类!

文城里年味越来越浓了,让我先祝你全家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