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君子兰花开:镜头下的花仙子

(2016-08-03 19:47:24) 下一个

朋友送了一盆君子兰,一晃三年。除了一次半夹箭开了几朵,这次是第二次开花。谢谢朋友告诉我她的经验,就是在六月初把花搬到外边,有一些光但没有太阳直晒的地方。看到花箭刚出来时加一些肥料。果然这次花开得很漂亮。当今早的阳光撒满的时候赶紧用相机抓住这个美丽的瞬间。

咱在那里跪着蹲着找角度的时候,拿信回来的亮爸说:够敬业的啊!真是的,君子兰开花容易么?不下点功夫拍行么?再来一张。

再拍两张剑兰,花箭挺拔向蓝天。

有了手机以后很少用相机拍照片了。这一期的照片都是用相机照的。记录一下2016年镜头下的花仙子们。都是自己家的花啊。

玫瑰:

Daylily

每年都种的草花

芍药,今年开得也很好。

太阳花

大叶杜鹃

梨花,梨树病了,好多梨都坏了很可惜。开花的时候还没有问题呢。

苹果花,现在苹果都有好多了,不过今年的果不大,也有很多虫眼。

丁香花开香满园

就发这一组吧。谢谢我的花儿做我镜头下的模特。谢谢大家看帖。明天奥运会开幕,用这些美丽的花儿庆祝一下吧,祝奥运健儿在赛场再创佳绩!

君子兰儿娇

剑兰向云霄

萱草展笑颜

玫瑰从中俏

菊花黄

芍药艳

太阳花蕊金灿灿

白梨花 

紫杜鹃 

丁香绽放香满园

菲儿让大家写诗,咱真不行,只好拿这打油诗充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问好。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亮妈太能干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美花,亮亮妈妈周末好心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外出刚刚回来,等有时间在上博文。祝大家看奥运会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家的花园百花齐放,真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君子兰养的真好,花园百花盛开,太美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真的好漂亮,赏心悦目的美帖~~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的小院花真艳,我看见题目就忍不住要点进来看你的君子兰了,没有想到美色无边。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兰花真漂亮!你真是花仙子啊,养的花都很美,喜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真是种花高手!花花们好灿烂!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想干什么就能干成的感觉。我在阳台上种了点香菜,开始挺好,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兰鲜艳夺目,其他的花也漂亮,赞勤劳的亮亮妈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能干,菜种的好,花样的也漂亮。赞!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花仙子都美,谢谢给花儿照相的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看到了,咱完成任务。又看了一遍怎么觉得像儿歌呢,脸红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花美,诗美,回头我放帖里,谢谢亮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好像是15年2月份左右。一年半以前。据说君子兰一年可以开两次花,让我养的三年开两次:)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好!君子兰我从来没种过,在国内君子兰带有很多神秘色彩。亮妈这株上次是什么时候开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给冬日一个大沙发让你舒舒服服的做,然后上一杯香茶。握手。看你家的芍药有一个和我这个也是一个品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君子兰和我的一样,是长叶子的。国内的是短叶的。你家的芍药长得真好,喜欢你拍的花!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先坐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