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假一周

(2015-03-14 20:00:39) 下一个
春假一周就这么匆匆的过去了。随手记下来一些都放在这里吧。

随手拍下的夕阳。春假的天气还是很春天的。
3/10:因为夏令时早上7点开车出去依然星星满天明月高挂。好在难得的晴朗,难得的温暖。从周五华氏零下10到周一零上50,60度的温差,从严冬一跃到春天,有些适应不了。虽然春假但实习的学生不放假,那咱也跟着学生们一起上班吧。希望不久就是满眼的嫩绿色了。

3/11:继续下学校,不同的是有司机同行。回来时下雨。雨打在积雪上扬起水雾。放眼望去迷迷蒙蒙。天地浑然一体了。

去餐馆吃饭总喜欢点一杯热茶。每次基本上送来一杯开水加一个茶包。或者给二到三个选项自己选一种。这一次一下子送上来一个大茶盒让你仼选。还有一瓶没开封的蜂蜜。茶里还可以放柠檬。

3/12: 天气太好了,出去走了三迈。在附近的一个小私立文理学院转了一圈。打网球的场地上有几个学生在铲雪。这是一个教会学院,所以学生放春假的时间在复活节。
For faith, for freedom, for the future. 估计这是校训吧。能看出藤的影子吗?我们这里方圆三十迈的地方就有三所私立大学。还都有100多年的建校历史。许多东部比较保守的家庭愿意把孩子送私立。亮亮说他的医学院的同学里也有从这所学校毕业的。

3/13日和亮亮用message讲了几句,他说下班后和女朋友一起回家。赶紧的采购准备饭菜。怎么忽然间就变成了常回家看看里面的老人家了。
3/14:今天是3月14日,有在15年,上午9点26分亮亮的女朋友告诉我她爸爸给她送message,说Happy π day. 正好3.1415926...那时我和她一起包元宵,就说摆个π. 可摆到3.14就没地方了。不过挺好玩的。这个元宵是黑芝麻馅的。面是用了一半的绿茶粉加水和的。正好下周二也是St. Patric day. 加点儿绿色。

孩子们回家就是最高兴的时刻。看着他们吃的高兴,我们也开心。

春天来了,新鲜的芦笋怎么做都好吃。小朋友告诉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烤薯条也很好吃。这次烤的多,有些过了。希望下周地上的积雪彻底消失。盼望春暖花开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春天很容易得病。我也刚刚躺倒几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照得真蓝,亮亮妈总是创意无限,春假也过得有滋有味。我们也出去了,不过我大多数时间在病中,叹气。:)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圆。我回来也去找个茶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景美,茶香,美食多多。我家也有一个同样的大茶盒,我这就去泡茶。谢谢亮亮妈妈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