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享老:李老师,钱老师,您们做到了

(2014-05-24 12:17:53) 下一个
从微信上有同学转来这个中国梦想秀的视频。看到二位老师依然这么健康快乐,也看到了开心果东东,在爸爸妈妈这么多年的照顾下依然快乐,心中有太多的感动和感慨。感谢二位老师给我们带来的正能量。


v.youku.com/v_show/id_XNzEyOTY4NDAw.html


7月15日追记:

这次回京,有机会拜访了二位老师。见到了东东。我们在一起聊了很多。和李先生一起回忆起当年实验新技战术的情景。时光如梭,一晃三十多年过去。可老师们依然健康快乐。青春不老。令人起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长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你回去三周。再多一周就赶上我们年级的聚会了。我们是六月底。我下个月回。但我估计我回去时你已经回来了。我06年回去还见到二位老师和东东。佩服他们积极乐观的心态。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好!我周二就要回国探亲3星期。李老师当年有些接触,但不多。钱老师是我毕业实习时的老师之一。大女儿是在我实习的清华附中班里的学生。东东就不用说了,没人不认识。这俩位莫不是吃了啥不老人参果?越整越年轻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励志的节目,真是带来很多正能量。
谢谢亮亮妈妈分享,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