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车窗外的景色-中西部大平原

(2010-01-17 16:02:42) 下一个
一月三日送亮亮回学校的路上,一路上是冰天雪地的景象。亮亮开车的时候,我拍下的照片,这张看上去像是一棵棵长满棉桃的树。



一排排的松树任大雪压枝依然站得笔直



刚刚开过South Bend就看到雪开始下了,这里上面就是Lake Michigan, Lake effect snow好像总有。开着开着一下子就进到一个Blizzard condition的地带,什么都看不见了,我只好告诉亮亮开慢一点。还好大部分的车都是以每小时20迈的速度往前挪。这张是在进入雪区之前照得。进到crazy的地方,没心思照相了。



3号下午开过雪区,进入芝加哥就没有雪了。亮亮返校后,我们第二天继续往西开。天气很晴朗,没有风。但气温很低。伊州和爱荷华的平原有一种静娴的美,如冰美人一般,我又拿起了相机。这是过密西西比河。



农庄。农闲时,主人们能做些什么?是不是已经在佛州的海边上了。



哪里是天,哪里是地,大平原上在夕阳的渲染下,天和地都抹着淡淡的粉,远处那棵孤零零的树像是在告诉我这天地之间的界限在哪里。



再来两张





夕阳下的麦当劳。一路上看到最多也最醒目的就数麦当劳了。路上加油,边上往往就是它,所以给人给车快速加油,这个组合真的好便捷。



10, 9, 8,7,6,一路上看着车上的气温往下掉,一个字,好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花花我来晚了:-)是down了几天,刚刚回来,去看看吧。我们都想你呢。
风舞飞花 回复 悄悄话 亮妈, 我是花花,哈哈,一进城先看到你的LINK, 我进不去后院了,是不是DOWN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