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包麦穗,小耗子,或秋叶的流程图--回TiffanyCC的悄悄话

(2006-09-14 19:46:22) 下一个
上次包子贴里有一个小麦穗包,Tiffany问我怎么包,我是拖到现在才完成任务。这
个包法讲起来很麻烦,图片也不如录像。我是目前还没有研究好怎么贴录像。哪位
XDJM知道可以告诉我一下。




我就以图代讲解了哈,大家悟性高,加上多多练习,一定能包好。做饭的手不好看,
就多忽略,忽略。重点在技术上。谢谢亮亮小摄影师的帮助。

起跑: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冲向终点线


第七步:成功了!


第八步:请裁判员打分


奖励一块大金牌:)


注:包麦穗的方法在先从中间开始后就像跑步一样,一左一右一边捏一个褶,最后
收口。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