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亮妈小语 (在子女坛回贴集锦 三)

(2006-08-30 14:55:59) 下一个

回答

: 请教美国高中生的家长!美国高中真的很累很紧张吗?

要看孩子自己给自己设立多高的目标了。我昨天刚带儿子看医生回来,他参加的活动太多,太频繁,加上作业又多,所以每天很少有足够的睡眠。身体就受影响。告诉他慢下来,减少点项目,别太拼了,身体要紧。可是他自己已经停不下来了。还反过来说我:你不是从小就教育我要争取最好吗。唉,这当妈的不好当。孩子不努力不行,太努力你也为他担心。

11年级是最紧张的。如果孩子不选太多的APHONOR课,课外活动又不是很多的话会好一些。 

回答

: 由汽车上让座想到的男孩子的教育问题

和我一起去买东西时他老妈是不用开门的。好几次听朋友告诉我亮亮看到她们手上拎的东西多主动帮忙的事情让她们很感动。我想是小时候他看到妈妈也总在帮助别人潜移默化的结果吧。

 

 

回答

: 家有teenager的父母都来说说你们的看法。

这是亮亮回小放的贴

家长不能总当孩子的朋友,当家长时

还要当家长。如果家长不

得孩子的尊重。最后这个孩子会变得很

boundaries, and they will not stop until you or someone else set them.

set up boundaries,孩子有时就会感到unsafe。也不会获recklessThey will try to find their

我们还要加油赶哈。

 

回答

: 学中文的幽默 

笑死了。其实学中文这样才有趣:

他说“

) 那天儿子看冬奥会,然后告诉我说美国队的一位名将要滑“最后一腿”,我说什么?LAST LEG”,我想他直译的没错啊。可我们说是最后一棒。

还有一次他看到他同学的父母在路边溜狗,就和我说,妈妈那路边走狗的人是,我笑。他又把

WALKING DOG 直译了:) 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