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讲讲我和儿子学英文

(2006-08-30 14:35:43) 下一个
与儿子一起看英文电视,电影。电影音乐之声打上大二英文课上就看,那时光听得YES, NO了。现在都听懂了,歌也都会唱了。玛丽亚寓教于乐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的故事一直是俺的偶像。 读英文杂志。READER‘S DIGEST, NATIONAL GEOGRAPHIC, TIME,SPORT ILLUSTRATE, TENNIS, FAMILY CIRCLE, 都是自己订的,特别是读者文摘,也是从光能看广告上的画到enjoy every article. 大声读,不管中文,英文只要是好的东西就读出声来。个别词读不好儿子纠正,马上虚心学习跟着读好几遍,直到八九不离十。有时儿子写完他的作文(英文的)也读给我听。或让我读。我也大声读。凡是读的不太顺的时候,我会说,这点好像没有那么流畅(FLOW),他接不接受我就不管了:) 先写这3条吧。得上课去了。因为俺的工作需要好的英文口语与学生沟通,所以必须下功夫学。多练,多学。想想年轻的妈妈们学习的条件要比我们好多了。我们那时是在主席提倡“我是中文人,何必学外文”的年代。英文是到大学从ABC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