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Facebook上尋到末世救恩(二)

(2017-03-08 05:23:56) 下一个

夜裡我難以入眠,信主三十多年了,我一直盼望著主來接我們回天家,今天終於聽說主回來了,雖然所說的與我想的不一樣,但這涉及到主來的大事,我得認真對待。就在我正準備好好考察時,卻看到網友發來的消息:「凡是加入全能神教會的,必須付費2千美元,還要發毒誓不能洩露教會的事,若洩露會被懲罰……」看了這條消息我嚇了一跳,這個教會是怎麼回事?不是見證主已經來了嗎?怎麼還要交費,還要起毒誓?看到這些我有些害怕,心裡七上八下安靜不下來。我信主一直盼望主耶穌再來接我們,現在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來了,我想考察清楚,網友又說不行,我真害怕走錯路。糾結中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只有向主禱告:「主啊!全能神教會見證你已經回來了,我想考察,但還沒有考察就聽到網友說這個教會不好。主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願主賜給我分辨的靈,引領我,保守我和欣怡,奉耶穌的名求,阿門!」最後我和欣怡商量後還是決定考察全能神教會,我們也不能偏聽偏信,得實際接觸了才知道網友所說的是真是假,盲目聽信一方就拒絕考察主的再來這也不是理性的做法,是不是主的再來,我得求個事實。

後來與陳鑫、林姊妹一起交通時,我說出了好友提醒我的那些負面消息的顧慮,想看看他們會怎麼解釋。林姊妹面帶微笑,胸有成竹地說:「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神也必會認出屬他的羊。全能神說:『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一篇說話》)全能神的話語讓我們明白,神要的是人的誠心,並不需要人的錢財物品。主耶穌也教導我們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主,並不是用人不對的觀念、心思。整個世界都是神創造的,沒有一人、一物不是神的,神根本不需要我們的錢財、物品的敬拜,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所有的一切都是神賜予的。全能神教會的網站是公開的,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視頻,裡面都是交通真理,談神的作工,談神怎樣拯救人類,怎樣讓人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沒有一處提到要錢才能進入教會。各地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不少,也沒有聽說誰進入全能神教會要收錢,因為生命河的水是白白賜給那些口渴的人喝,神的話語都是白白地賜給那些渴慕真理的人的,全能神教會不但不跟人要錢,發放各類書籍都是免費贈送的。在神那裡全是公開、全是顯明,沒有絲毫隱瞞的地方,所以更不存在進入全能神教會的人要起誓不洩露教會祕密的說法。人能在網上發布這樣毀謗、栽贓全能神教會的信息,顯然不是有正常良心理智的人做的,而是別有用心的人做的,其中帶著撒但的詭計,撒但就是想方設法來攪擾破壞神的作工,攪擾人接受真道。不要因為一句謠言、謊話就使我們心思不清明,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樣就容易錯失神的末世救恩,那時後悔也晚了。神是最大限度拯救人,神給每個人蒙拯救的機會,我們應該跟隨神的腳蹤,聽神的聲音,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不是哪個人說了算的,而是由神自己來做回答。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只有我們存著尋求的心讀讀全能神的話語就能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了。」

聽姊妹這樣交通,我心裡踏實多了。我信主幾十年不就是盼望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嗎?我和欣怡都覺得他們說得在理,於是,我們放下了心中的顧慮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主耶穌,全能神教會,福音,考察,見證

第二天,林姊妹又給我們交通了主來的方式這方面的真理。林姊妹說:「在聖經裡除了主公開駕雲降臨的經文之外,還有主隱祕降臨的經文,比如:『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4)『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馬可福音13:32)可見,主再來有兩種不同的方式,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顯現,也就是我們大多數人認為的駕雲降臨,而且眾目都要看見他。但在神未公開駕雲降臨之前,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我們今天見證全能神道成肉身作末世的審判工作,正是主隱祕降臨的作工。因為道成肉身的神來在人間,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這對於人來說是隱祕的,誰也看不出他是神,誰也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所以人子的顯現用『像賊一樣』的比喻太貼切了。直到人子作工說話後,只有會分辨他聲音的人才能認識他,但不會辨別神聲音的人,肯定會把他當成普通人而否認他、拒絕他。就如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外表看他就是普通正常的人,所以多數人就否認他、抵擋定罪他,而有些人通過主耶穌的作工說話,認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的顯現。現在是全能神隱祕作工拯救人階段,全能神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這期間人不可能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直到一班得勝者被神作成後,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隨之大災難降下,神開始賞善罰惡,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時才是我們認為的主『駕雲』降臨的場面。就如,全能神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如今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審判、刑罰、潔淨人,我們只有接受神隱祕作工階段的審判工作,最終得潔淨才能進入神的國中,若人活在自己的觀念想像中,堅持『不是駕著白雲的主耶穌就是假基督』,不接受神作的審判工作的人,都是失去神末世救恩的人,最終這些人因罪性沒有得著潔淨變化而受到神的懲罰。」(未完待續)

馬來西亞 蒙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