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禱告的力量

(2017-03-07 00:28:57) 下一个

我今年10歲了,從小就跟著奶奶信耶穌。後來,奶奶信了全能神,我也跟著奶奶看神的話、唱詩歌。我很喜歡唱歌,2013年也就是我七歲的時候,已經學會了好幾首經歷詩歌。每每想到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小基督徒,我心裡就感到很高興。但我就是有個壞毛病,不愛禱告,害怕禱告說得不好神會不喜歡我。而且,我年齡這麼小,奶奶替我禱告就可以了。可是,奶奶要讓我自己禱告,我有點想不明白,奶奶為啥非要讓我自己禱告呢?所以,每當奶奶督促我禱告時,我就跪下隨便禱告幾句,只要奶奶不說我就好了。

轉眼到了2015年,我九歲了,向神禱告還是很少,還不認真禱告,奶奶常常在我耳邊督促。一天,奶奶又說我不認真禱告,我就隨口說:「你幫我禱告就行了,為什麼非要讓我自己禱告呢?」奶奶聽見我說這話,知道我對禱告這方面的真理不明白。然後,奶奶找到相關的神的話讓我讀,我拿起神的話讀道:「禱告是人與神配合的一種途徑,是人呼求神的一種方式,是人受神靈感動的過程。可以說,沒有禱告的人是沒靈的死人,說明他無接受神感動的器官;沒有禱告就達不到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跟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禱告,就是與神斷絕了關係,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作為一個信神的人,禱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動越多,這樣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開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我讀完神的話,奶奶給我交通道:「禱告就是人與神的溝通,人越跟神禱告,越跟神說自己的心裡話,神就越喜歡這樣的人,神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帶領、引導我們。我們平時就常常在心裡與神說悄悄話,以後遇到難處或者有問題時,只要我們在心裡一呼求神,神就會帶領引導了,神要求我們禱告還是為了我們好。作為一個信神的人不禱告,不跟神說心裡話,做什麼事不依靠神,就和那些沒信神的人一樣。神與人不同,神是全能的,是智慧的,神有權柄、有能力,他在暗中察看一切,掌管一切,無論有多少人禱告,神都能垂聽,你就只管用心向神禱告跟神說心裡話就是了。」神的話和奶奶的交通使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禱告這麼重要啊!怪不得奶奶常常督促我禱告呢!我也要趕緊學習禱告,這樣神才能時時引領我。之後,我就祈求神幫助我,讓我學會和神禱告。但沒堅持多久,我忙著學習漸漸地就把禱告這事給忘記了。

2016年9月份的一天,我們班一個同學感冒了,隨後把全班同學都給傳染了,就連老師也感冒了。我也感覺鼻塞不通氣,難受極了!雖然我吃藥但不起作用,這時我才想起神來,就跟神禱告說:「全能神啊!我知道禱告很重要,但我才堅持幾天就忘了。神啊,我錯了!我把自己的感冒交託在你的手中,願你幫助我,使我能夠繼續堅持禱告,不讓撒但苦害我。阿們!」我這樣連續禱告了兩天也不見好,就給奶奶說了。奶奶笑著問我:「你是怎麼禱告的呢?你有沒有用心禱告?」聽奶奶這樣問,我心裡有些發虛,知道自己在感冒難受的時候,只是隨便說幾句讓神趕緊給我治病,讓我不難受就好了,並沒有用心與神禱告。這時,奶奶找了一段神的話讀道:「在你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對禱告並不注重,人都把禱告這事忽略了,以前的禱告都是在神面前應付應付、糊弄糊弄,從來沒有一個人把心完全交在神的面前,跟神作真實的禱告,只是有事才來求告神。……在平時不親近神,不揣摩神話,到禱告時也無話可說,即使禱告也是嘴皮,不是真實的禱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讀了神的話,我才明白,我雖然懂得了禱告的重要性,願意好好操練跟神禱告,可我實行起來就不是那麼容易了。這次我才用心禱告:「全能神啊!我錯了!我知道禱告很重要但也不願意去實行,現在臨到難處了才想起來跟你禱告,讓你醫治我的感冒。神啊!我以後真的要好好禱告,臨到什麼事都向你禱告說自己的心裡話。神啊!我願意真心地仰望你、依靠你,把自己的感冒交託在你的手中,好不好都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感謝全能神,阿們!」禱告完,我的心裡非常舒暢。真沒想到,我睡了一覺起來感冒真的就好了。經歷這件事情,我看到了神的奇妙,就像考試得了一百分一樣的高興。心想:這次感冒,老師和班裡的同學都花了好多錢打針、吃藥才好,而我就是讀神的話、禱告神、依靠神就好了。看到禱告真的很重要,我可要好好禱告,堅持在心裡悄悄地跟神說自己的心裡話。

接下來,我和奶奶又看了一段神的話:「禱告時得有一顆安靜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顆真誠的心,是和神有真實的交通、禱告,不是要你說好聽的話來欺哄神。禱告圍繞神現在要作成的,願神多開啟光照你,將自己的實際情形與難處帶到神面前禱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禱告不是為了走過程,乃是用一顆真心來尋求神,求神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能夠時常安靜在神面前,在神給你擺設的環境當中使你能認識自己、恨惡自己、背叛自己,從而使你和神有一個正常的關係,真正成為一個愛神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奶奶結合神的話給我交通說:「禱告時得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能以真誠、懇切的心來向神禱告,把自己的心完全安靜在神面前,向神說真心話、誠實話,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把自己的實際難處向神交託、仰望,沒有欺騙、沒有虛假,還要立下願意滿足神的心志,這樣的禱告神才垂聽。」交通完我就趕緊跟神禱告說:「全能神啊!我以前沒有真心禱告,總是覺得自己是小孩,讓奶奶幫忙禱告就行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奶奶禱告只代表她自己,不能代替我與你說話,我以後要堅持向你禱告,不再說謊話欺騙你。你喜歡說真心話的好孩子,我把心裡的悄悄話給你說,願神幫助我能常常這樣做。阿們!」從此以後,我就堅持禱告,神真的垂聽了我的禱告。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把試·卷看了一遍,有一道題不會答,頓時我心裡就慌了,要是考不好老師又該在班上點名批評了,這該咋辦呀?這時,我想起奶奶告訴我說:神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只要禱告神、依靠神,神就會帶領我們解決一切問題的。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禱告與神說悄悄話:「全能神啊!今天的答卷裡有一道題我不會做,願你加給我聰明智慧,感謝獨一無二的全能神,阿們!」禱告後,我心不慌了,我就先靜下心來做其他的題,等把其他題做完了,再看這道題時我真的就會做了。等考試成績出來後,我是班裡第一名,簡直把我高興得快蹦起來了,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神果真能聽見我的禱告。我以前太笨了,認為我沒看見神,我禱告神也聽不見,禱告的人太多,神也忙不過來,通過這次實際的經歷,我才看到神的可愛,也明白了凡事用心禱告神,就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

一天,教會帶領交通讓我們寫經歷神作工的見證文章,我高興地說:「太好了,我也能盡上本分了。」可是我寫的字不好看,又怕自己寫不好,就想讓奶奶幫我寫。這時,我想起神的話說:「我告訴你們:凡事仰望神,依靠神,這是最大智慧。」(摘自《座談紀要·年輕人應看透世界邪惡潮流》)人的聰明智慧是從神來的,我要真心依靠神,神就會帶領我的,就像我考試那次一樣,我把不會的題交在神的手中,不知不覺就會了。我就與奶奶一起禱告,把我寫文章的實際難處交在神的手中,禱告完後,我就有信心配合了,很快就寫好了一篇見證文章,看到神太全能了!我高興地跟奶奶說:「以後我要常常把心裡的悄悄話向神說。」奶奶欣慰地笑了!

現在,我正式過上了教會生活,常常和弟兄姊妹一起交通神的話、唱詩歌讚美神,特別快樂、釋放、自由。我也常常禱告願神帶領我走好信神的道路。

遲到

推薦閱讀:這樣的禱告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