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屬靈大爭戰

(2017-01-26 00:34:54) 下一个

一天,我正在家洗衣服,同工王姊妹領著叫周紅、趙梅兩個不認識的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們說主已經回來了。我防備的心馬上出來了,說:「什麼?主耶穌回來作新工作了?你們是信東方閃電的吧!對不起我不能聽!王姊妹,你怎麼能把東方閃電的人領到我家來了?我們可不能離開主耶穌的道再去信東方閃電。你忘了經上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這話了嗎?」

趙梅溫和地說:「姊妹,我們都知道末世主要來,這是聖經中早已預言的事,如果因怕受迷惑而對傳主來的道就採取不聽的態度,那咱們怎麼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所以希望你靜下心來聽聽,看看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然後你再作決定也不遲。」

我連忙擺手說:「不管你們怎麼說,我也不聽,你們要在這裡說別的還可以,要是傳東方閃電的道你們就走吧!」

王姊妹就勸我說:「李姊妹,剛開始她們給我交通時我與你一樣也不想聽,但當他們給我讀了全能神的話語後,我越聽越願意聽,越聽越覺著就是主的聲音,所以你還是先聽聽再說吧。」
sisters

我說:「王姊妹,你信主多年,可不能違背聖經,經上明明說:『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或作:就)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帖撒羅尼迦後書2:2)經上清楚地告訴我們,有來傳主的日子到了的,不能輕易動心,難道你忘了嗎?對不起,我很忙還要洗衣服,你們都走吧。」他們見我這態度只好走了。沒過幾天,周紅,趙梅又來找我,我生氣地說:「你們怎麼又來了,對不起,今天我沒時間陪你們,你們走吧!我要去玉米地拔草去。」結果兩位姊妹就與我一起到地裡拔草。她們一邊拔草一邊與我交通,但無論她們怎麼給我交通,我對她們所說的都有防備之心,怕萬一被假先知迷惑了,我信主多年不就前功盡棄了嗎?所以我還是拒絕了他們。

一天晚上,我們正在吃晚飯。我女兒說:「媽,今天下午我聽同學說,他們那裡有傳『東方閃電』的,聽說有許多信主的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我的同學和她媽也接受了,說全能神作了新工作,如果人跟不上,就被主撇下了。她讓我好好尋求考察,以免錯過機會。所以我想考察一下。爸、媽,你們聽沒聽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

我很自信地說:「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經上說的這麼明白,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我們不要隨意去聽別的道。我們只要相信主耶穌的話就對了。」

女兒聽了我的話之後,搖搖頭說:「媽,你這樣的觀點我不贊同,現在末世已到,主耶穌回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我們光怕假基督迷惑人,不敢聽,如果主耶穌來了,我們怎麼能知道呢?因為經上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我們光防備假基督,沒有尋求考察的心,怎麼能迎接到新郎呢?這不是因噎廢食嗎?」

我兒子也說:「媽,我姐說的對,我們相信主的話是對的,但是,我們不能只持守一段聖經,我記得經上還說過:『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還有『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我們如果不尋求怎麼能聽到新郎的聲音呢?如果東方閃電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不聽不就錯過機會了嗎?」

我丈夫點點頭說:「是啊!我聽著她姐倆的說法正確,既然我們知道末世主耶穌還要來,我們就不應該因害怕假基督的出現而不敢聽別的道了,這的確不合主的心意,因為啟示錄二章多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還有『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由此可見主耶穌來了還要說話,如果東方閃電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不尋求就這樣給拒之門外,又怎麼能聽到主的話呢?我們這樣做不就是愚拙的童女了嗎?」

我兒子、女兒點點頭,用期待的眼神望著我……

聽了丈夫和孩子們的話,我困惑地搖搖頭,起身進了臥室,我坐在書桌前陷入沉思當中,不由得向主禱告:「主啊!我到底該怎麼辦,現在我心裡很困惑,我一直都不敢隨便聽信別人傳的道。但今天他們說的對我觸動都挺大,聖經中多次提到『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主也說過『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之前那兩個傳全能神的姊妹也是這樣與我交通的,如果我不尋求考察,若是主真的來了我又怎麼能知道呢?難道之前她們所傳的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穌的再來?主啊,如果他們說的對,那我還得該尋求尋求了,那就等她們下次再來傳我,我先聽聽再做決定也不算晚啊!」

過了兩天我在院子裡掃地,外面傳來敲門聲,我忙問:「誰呀!」我聽見有人說:「姊妹,是我」。我聽出是姊妹的聲音,心裡不知為什麼有一種高興的感覺,心想姊妹來了這莫非是主耶穌安排她們又來了?於是我就高興地接待了她們。

進屋後,我對家人介紹說:「這是趙梅、周紅兩位姊妹,他們是全能神教會的,本來我對她們心存戒備,通過前幾天咱們一起辯論,覺得我不應該再持守自己了,今天正好大家都在就一起交通一下。」

我丈夫和女兒、兒子熱情地與兩個姊妹打招呼,我丈夫說:「感謝主,今天給我們預備了這樣的好機會,那我們就一起交通交通吧。」

趙梅笑著點點頭說:「感謝神!」

我說:「最近我們這裡有很多傳東方閃電的,我女兒的同學和她媽也接受了,聽說很多真心信主的人也都接受了東方閃電,我以往一直不敢考察,因為經上記著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主耶穌的話說得已經很明白了,末世要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你們對這節經文是怎麼看的?給我們交通一下吧!」

周紅姊妹說:主說這話的意思是讓我們在等候主來這件事上要謹慎,要有分辨,證明在主來以後隨之也會有假基督迷惑人的事發生,但主耶穌不是讓我們因著末世有假基督的出現就不去尋求主耶穌的再來了。如果我們因著害怕受迷惑而對神的末世作工採取迴避、拒絕的態度,那我們怎麼能迎接到主的二次再來呢?從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假基督假先知起來要顯大神蹟、大奇事來迷惑人,所以主耶穌深知我們的缺少,就在這節經文裡提前告訴給我們,假基督迷惑人的表現是什麼,目的是為了讓我們長分辨免得受迷惑。」

我皺著眉頭思索了一會兒說:「你這樣交通有道理,原來假基督是靠顯神蹟奇事來迷惑人,看到我讀經文還不會摸神的心意,只是死守個規條。感謝主,這樣交通我也明白了一點,那你們能不能再進一步交通交通怎樣分辨真假基督,這是我們最關心的話題。」

趙梅笑著說:「感謝神,姊妹提的這個問題至關重要,那到底該怎樣分辨真假基督,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明白,我們一起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分辨真假基督得從實質上來分辨,也就是說得從神的作工、說話、性情等更多的方面來分辨。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是神的靈穿上了肉身,基督有完全的神性,他有神的實質,能完全代表神以神的身分發表一切的真理,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就能供應人生命,我們就能從他的話裡得著生命的供應,因為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是神的所是與性情。另外,是基督以外的人都不能發表真理,更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所以假基督的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假基督沒有基督的實質,更擔當不了基督要作的一切工作。就如在恩典時代,如果沒有主耶穌發表的憐憫慈愛的性情,當時的人都會死在律法之下,因著主耶穌發表的憐憫慈愛的性情,完成了救贖的工作,把人從律法下拯救出來,雖然當時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極力攔阻神的作工,但是主耶穌救贖人類的工作還是傳遍了宇宙地極,這是誰也否認不了的事實。末世全能神的到來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揭露解剖人的本性實質、及人的言語行為,用這些真理來變化人、潔淨人,給人指出實行的路途。讓人知道如何對神忠心,如何順服神,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等。神兩次道成肉身所作的工作都充分證實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是任何人和邪靈都模仿不了的。」

我聽了她們的交通心想:要想分辨是否是基督,得從他的作工與說話中來分辨。她們交通的的確有見解,難怪接受全能神的人這麼多,我還真的應該好好聽聽……

這時趙梅姊妹說:「是基督就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就能供應人生命,這是假基督都作不了的工作,那咱們再來看看假基督都有哪些表現呢?我來讀段全能神的話:『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實作工的認識》)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見,神是智慧的神,神從來不作重複的工作,末世神是藉著發表真理來供應人的所需,讓人得著真理生命。而假基督沒有真理,只能模仿主耶穌顯過的簡單的神蹟奇事來迷惑人,藉著給人醫病趕鬼,以及所行的神蹟奇事,讓人崇拜跟隨他們把他們當神一樣對待,但是像主耶穌作的讓死人復活、五餅二魚讓五千人吃飽這樣大的神蹟奇事,假基督、邪靈絕對做不到,因為假基督的實質是邪靈、魔鬼,假基督沒有真理,只能說謊欺騙人、迷惑人。我們都知道,主是常新不舊的神,他不作重複工作,他所作的工作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人要想迎接到主的再來,就必須學會尋求真理,學會分辨真假基督。我們再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在基督以外的假稱基督的人並沒有基督的屬性,從假基督的狂妄與自我高舉的性情就可對比出到底什麼樣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顯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蹟奇事來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沒有神的屬性,是基督就不摻有一點假基督的成分。神道成肉身只是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並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而已,他是讓他作的工作來證實他的身分,讓他的流露來證實他的實質。他的實質不是憑空而談,他的身分不是自己搶奪的,而是他作的工作與他的實質決定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的實質就是順服天父的旨意》)『有些人讓邪靈附了,一個勁兒地喊:「我是神!」結果還是站不住,因他代表錯了,代表的是撒但,聖靈並不理睬。你說得再高,喊得再響,也是受造之物,是屬撒但的。我從來也不喊:我是神,我是神的愛子!但我所作的就是神的工作。還用喊嗎?用不著高捧,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地位,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尊稱,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分與地位。……你帶不出新路來,你代表不了靈,你不能發表出靈的工作,不能發表出靈的說話,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靈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難測,神刑罰人的所有性情你發表不出來,再稱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並無其實。神自己來了誰也不認識,但他還繼續作工作,而且是代表靈作工,不管你稱他為人也好,稱他為神也好,稱他為主也好、為基督也好,或稱她為姊妹都可以,但他作的工是靈的工作,代表神自己的工作,他不在乎人對他的稱呼,人對他的稱呼還能決定他的作工嗎?不管你對他怎麼稱呼,但從神來說,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代表靈,是靈稱許的。你帶不出新時代的路來,你結束不了舊時代,也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稱不了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從中我們可以看到要分辨真假基督,就看他能不能發表神的性情,能不能賜給人真理、道路、生命;能不能把人帶入新的作工之中,能不能給人指出新的實行路途,讓人脫離撒但的捆綁達到性情變化。基督是神靈實化在肉身中,他卑微隱藏地作工,體嘗人間一切痛苦,沒有絲毫怨言,他身為基督從不顯露自誇,更不站地位,不自以為是,完全流露出神的尊貴聖潔,這顯明了神無比尊貴的生命實質,顯明了他正是愛的化身。基督從來不勉強人接受他、承認他,信他的人真理越來越透亮,道路越走越光明,這就證明唯有基督能拯救人,因為基督是真理。而假基督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也結束不了舊的時代,他更不能給人帶來真理、道路、生命。他作不了新的工作也給人帶不出新的路途。假基督是邪靈穿戴的肉身,是污穢、邪惡、淫亂、狂妄、謬妄,他們處處吹噓、顯露、自誇,處處高舉自己,就會尾隨在神的後面,模仿神的作工,顯點神蹟奇事或者給人醫病趕鬼來迷惑人。假基督一味地見證自己是神,其實他們就是撒但、邪靈投胎來打岔攪擾神作工的惡魔。因著假基督的實質是邪靈,他絲毫沒有真理,他是黑暗、邪惡的,永遠見不得光。不管他們迷惑多少人,斷送多少人,因他們是假的,他們的作工不能長久,時間長了就會一哄而散,自消自滅,這都是事實。」

read

我丈夫說:「姊妹,你們交通得太實際了,今天我明白了,是基督就能發表神的性情,作神自己的工作,這是任何一個假冒基督的人作不了的工作。」

我女兒調皮地說:「老媽,怎麼樣,這回知道如何分辨真假基督了吧!」

我興奮地說:「是啊!全能神的話說的明明白白,只是我被自己的觀念束縛,耽誤了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看來人的觀念想像實在是害人不淺啊!」

趙梅接著交通:「感謝神,大家能有這樣的認識,這都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見,只有出於神的必興旺,最終才能站立得住的,另外,真是基督的作工就能達到拯救人、成全人的果效,我們再來看段全能神的話:『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作前面的話》)從神的話中就能清楚地看見,是基督的作工就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這是絕對的,咱們信主的人都知道,主耶穌把我們從罪中救贖出來,使我們活在他的恩典祝福之中,雖然我們信主多年,但是還能受敗壞性情捆綁,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神所作的工作不符合我們的觀念,我們就能論斷、抵擋、定罪。末世全能神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就是來審判刑罰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只有接受末世全能神的審判刑罰的工作,最終能夠脫去敗壞,成為一個被神潔淨的人,才能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度之中,承受神給我們的應許與祝福。因為神是全能的,神發表的真理是永遠存在的,天地廢去神的話永遠都不能廢去。我們要想不受假基督的迷惑,就得分辨真假基督的真理,這樣我們就不怕受假基督的迷惑了。聰明的童女會聽神的聲音,就能在新郎的聲音中發現真理,在神的話中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所有所是,就能看見神的心意,因此就能接受神的作工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這時我兒子高興地說:「兩位阿姨交通得多明白呀!我們要分辨真假基督就應該從其實質上來分辨,我們明白了這些真理就不能受假基督的迷惑了。」

丈夫感慨地說:「看來我們明白真理太少了,根本不認識基督所作的工作,還能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來定規、論斷神的作工,現在明白了是神的工作就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能給我們指出新的實行路途,還能用審判刑罰來潔淨人、拯救人。」

這時我女兒點點頭……

我高興地說:「你們交通的確實有聖靈的開啟帶領,讓我心服口服,以往我只是一味地防備怕受假基督的迷惑而拒絕考察神的新工作,就是因為不明白分辨真假基督的真理,錯過一次次迎接主再來的機會。現在通過你們的交通我能明白了,假基督根本作不了神的工作,只能靠模仿神的作工,顯點神蹟奇事來迷惑人,絲毫沒有真理實際,根本發表不了真理,而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神的作工常新不舊一直向前不作重複的工作。看到主耶穌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了救贖的工作,現在全能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帶來了新的實行路途,用審判刑罰來潔淨人,讓我們脫離撒但的權勢,這的確是恩典時代沒有作過的工作。這真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呀!這樣看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現在我願意跟上神末世的作工,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

大家點頭贊同!

周紅、趙梅對視著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感謝神!(全篇完)

冬梅

感悟 : 看到在末世屬靈爭戰真是很激烈,沒有真理的話會很容易被自己的想象觀念絆倒,嚴重的還會導致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如何才能有一個謙卑的心來尋求考察真道?分享:打開心門——迎接主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