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看日出

(2016-04-16 08:05:21) 下一个

清晨,我坐在沙滩上等待着看日出,微微的海风迎面吹来,感觉是那么地舒畅。海水随着海风掀起微微的波浪,似乎也在等待着新的一天的到来,等待着阳光的照耀。远处一轮红圈从海平面上冉冉升起,它不刺眼,但却把海面照得通红,海水泛起微微的波浪似乎在迎接着它的到来,接受它的抚慰,很快海平面的红色逐渐减少,它越升越高,海水逐渐恢复为蓝色。海鸥也在海平面上抖动着它们雪白的翅膀飞翔……这时,在我的不远处出现两个人,他们边走边说着话,小男孩踏着海沙问:“ 爸爸,这海水怎么就不上岸呢?” 爸爸回答说:“ 傻孩子,海水怎么能轻易上岸呢?如果海水上岸的话,那我们的生存空间就受到威胁了啊……” 小孩偏着头似乎在想着什么。爸爸轻轻地抚摸儿子的小脑袋,牵着他的小手继续往前走。

cut190

看到这一幕,使我想到了全能神的话说:“ 万物都有其生存的规律与范围,也各有其本能,这些都是造物主命定好的,谁都改变不了、超越不了。” “ 地球上的海水那么多,它从来不随便越过它的范围上到陆地上来,那是因为神给它们各自定好了界线,命定好它在哪儿它就在哪儿,没有神的许可它不能乱动,没有神的许可,它们都互不侵犯,当神说让它动的时候它才能动,它的去向、它的存留这是神的权柄决定的。” “ 它们用特殊的方式与造物主对话,领会造物主的意思,听命造物主的吩咐,没有一物曾超越造物主的权柄,而造物主对它们的主宰与掌管都在意念中进行着,虽没有话语的发出,但造物主独有的权柄在无声无息中掌管着这一切的没有言语功能的与人类不同的万物。这种特殊方式的权柄的施行不得不让人对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得出新的认识,作出新的解读。”(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所造的万物都在神的主宰之下井然有序地生存着,它们都在遵循着造物主为其命定的范围,都在神权柄的施行下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没有神的许可它们不能随意乱动。从神的主宰中看见神对人类的爱,神定的规律与界限是为了人类更好地生存。我揣摩着神话,欣赏着眼前的一幕:海水就在海沙之间来回磨合始终上不了岸;海鸥飞在海面上寻找水中跳动的鱼儿,并发出阵阵的叫声;日头在海平面上缓缓地升起……看到这幅和谐而又温馨的画面不禁让我感叹:造物主的权柄至高无上、不可逾越!感谢全能神让我明白了这一切的奥秘!

文章转载于: 追逐晨星 

           网址: http://www.pursuestar.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