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全能神的話带领我勇敢面對事實

(2016-04-12 09:38:27) 下一个

一天,老闆跟我們說公司要把產品推廣出去,需要員工在規定的時間內發傳單。當時老闆把我和兩個同事分到一組,但三人在同一個範圍內的不同地點。於是,我們帶上傳單到達指定地點,然後各自都拿走一部分傳單,剩下的放在我負責的範圍內。當時我心裏只顧著把傳單儘快發出去,卻忽略了安置好剩下的傳單。我邊走邊發,幾個小時過後,我手上的傳單發完了,當我返回去拿傳單時,發現剩下的傳單竟然不見了,我意識到這是自己太大意的結果。於是,我立刻把消息告訴給兩個同事,她們猜想可能是被別人當作垃圾收走了,然後我們在一起商量先把他倆手上剩下的傳單發完再說。沒過多久,我們手上的傳單都發完了,可還有半個小時才下班。我心想:要不我們就提前走吧!反正老闆又不知道,到時候就說傳單發完了。但轉念一想:不知道公司的人會不會來檢查,要是來檢查沒看到人在這裏我們就會被投訴的。正當我猶豫不決時,突然想到要打電話給老闆實話實說,老闆應該能理解,如果不說就這樣走了,好像做事不光明正大,心裏也不踏實。但又考慮到傳單丟失是我失職,要是實話實說,老闆會不會覺得我是個不負責任、不值得信任的人呢?會不會把我炒掉呢?這時我在心裏默默禱告神,願神開啟光照該怎麼做才合神心意?之後我想到神話說:「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教會-個人吃喝神話

感謝神的開啟,神的話讓我頓時豁然開朗,神是信實的,神說話沒有謊言、很直白,而神起初造的人類也是單純誠實的,他們心中沒有彎曲詭詐。只因後來亞當夏娃隨從了撒但的迷惑而吃了神囑咐他們不能吃的善惡果,所以人開始活在了撒但權下,滿了撒但的毒素變得彎曲詭詐,失去了神起初造人的模樣……現在的我不也是為了個人利益就想隱瞞事實,欺騙老闆嗎?想到這些心裡很受責備。如果我為了隱瞞過失而搞欺騙,不僅是失去了人該有的良心理智,更會遭到神的厭憎。因為神喜歡誠實人,神的實質里沒有虛假的成分。人只要相信神的話,按照神的要求去做,就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今天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心裡沒有詭詐,說話合乎事實,人與人之間沒有欺騙,也是為了讓人活出正常人性,恢複人原有的模樣。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下定決心打電話給老闆告訴他事實真相,並提出我們下次把時間補回來。老闆聽了之後,心平氣和地說:「可以,下次發的時候再多帶一點,這次就提前下班吧!」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裏得到了釋放自由。後來,在發工資的時候老闆還多給我們發了點,我知道這是神的愛,也讓我明白了只有按著神話實行,做一個誠實人才能得到別人的信任。

文章轉載於:探討東方閃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