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从孩子发高烧想到了……

(2016-03-27 09:11:17) 下一个

医生, 我断层扫描, 我是学生, 医院, 注射, 分析, 治疗, 治愈, 疾病

  前几天,孩子发高烧,烧到39度多了,看孩子烧得昏昏沉沉的,好几天都吃不了多少饭,心里真的挺难受的,朋友问:我有没有带去打点滴呀?”我说:“没有,这里一般不给孩子打点滴的,只是吃点退烧药,喝点感冒药就好了。”

  后来看到一个明星因着两个星期连着高烧不退,而从别的国家回到本国的时候,倒是很震惊,说是在本国中下药下得太猛了,所以海外的一些药对她已经不起作用了。这让我想到,以前在家里的时候也是,孩子只要一发烧,医院就给挂点滴,说再不挂就要干嘛干嘛的,导致孩子们一发烧就搞得人心惶惶,没有想到这些都是医院为了赚钱,拿人命当摇钱树,在病人身上榨血汗钱,真是颠覆了“白衣天使”的称号。为什么这些医生会做出如此惨无人道的行为呢?全能神说:“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严重地受到社会的传染,受到封建礼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学府’的教育,落后的思想,败坏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观,卑鄙的处世哲学,毫无价值的生存,低贱的风俗与生活,这些东西都严重地侵扰着人的心,严重地破坏着人的良心,打击着人的良心,因而人离神越来越远……”“未经撒但败坏的人本是顺服神的,本是听神话就顺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当人经撒但败坏之后,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坏了,这样人对神的顺服、对神的爱也都失去了。”“没有人主动寻求神的脚踪与神的显现,没有人愿意在神的看顾与保守之中存活,而是愿意依靠撒但、恶者的侵蚀来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这个邪恶人类的生存规律。至此,人的心与人的灵成了人献给撒但的贡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长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应当的游玩场所。这样,人在不知不觉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价值与意义所在……”(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神的话指出了人失去良心的根源,我才明白了起初神造的人类本是听神话顺服神的,是具备良心理智的人。現在的人被撒但败坏之后,人的眼里除了金钱、名利、地位、权势……之外,再也装不下别的了,人都抛弃掉神造人时给人的良心、理智、尊严、人格……,就愿意活在撒但的网罗之中,不把别人的生命当做一回事,表面上“救死扶伤”,实质上是“草菅人命”,真希望这些人能够良心发现,从而停止这些无耻的行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