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绘

记一点稀疏光影,似水流年
正文

蚀骨之愛

(2016-03-04 16:32:46) 下一个

    前些日,儿子跟外婆逛winners挑到一双粉色胶鞋。老人贪便宜,再且就那么一双胶鞋便給买了。当妈的回家一看,这那行!為了把“娘味”掐杀在搖藍里,当妈的連忙去店里給退了。从店里出來,见一曼妙東方女子走在前头。T恤很风情的在后背敞开着,露出誘人的腰际线。套句琼瑤的话,真是“我见尤怜”。正欣賞中,吹过了一阵风,淘氣地將美女的开背丅恤吹开一点。然後我就看到美女的左后背惊悚地刻了两个大中文字:“改變!”我左思右想不得。什么事情值得美女用這样痛苦的方式去改变呢?也許是愛上了一个渣男,亦或染上了毒瘾?八卦的我,宁肯相信前者。  

      這樣又过了几日,一天下班坐地鐵回家。身边站一猛男,很憤靑的長相,抓住扶杆的手上却刻了很正統的一行字:“in god, we love”。我暗自敬佩。这对上帝之愛,真是刻骨泯心,天地可鉴呀!      

      美女也好,猛男也好,一份愛,当在其中,覺得世间无他物他人他神。殊不知,人生几十年,愛会变,教可退可改。要是明天忘掉渣男遇上王子,不信基督改敬佛陀,那之前的刻骨銘心只怕要用新的銘心刻骨來消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