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压箱底的情书

(2006-08-04 20:48:52) 下一个





亲爱的乖乖

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 可惜 , 这个生日 , 我不在你的身边。

总是在梦里见到你,在梦里,往事的一切都在流动。流动的一幕幕中出现一支环腰而抱的手臂,缠绵的感觉中,你我的心跳一齐前流。。。。。。那一夜,我会来的。

谢谢你,这个一场 N 年的好梦!

人海之中找到你 , 感觉真好 !
此时, 我的小猫KOALA爬了上来。。。。。。

你的笨笨





3_64270.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VdSe!~?

sorry :-)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木兰,严师批评偶最近
'不务正业'(看楼上)

有空偶会去你窝窝里聊的:))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哎, 化兄

你还好吗?怎么突然像陌生人冒出一串胡话。

我在做呀,所以我最近没时间上网写文章了。学术之路漫漫,

不是一日两日即可修成正果。九月份的国际会议

第一阶断的DATA会PRESENT的。

网络上查不到我的踪迹,可以给我发邮件。


祝你一切都好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好象做过一些留学生的调查。不知结果如何。

如果我还记得,你好象是做社会科学的,理论很多,还研究教育心理学之类。

当今,中国学术风气败坏,就连学术打假都成了打官司,再几乎成了打群架。。。

这么好的题目,那么丰富的材料,不去做点调查研究,那不是白白浪费武功吗?

叹息一声。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不忙不忙,什么时候闲着没事儿的时候再帮我看吧。其实我觉着那张piglet的也挺好看的,第2张也特别喜欢,还喜欢那身outfit,属于那种effortless ,casual yet clean的。对了,我觉得你的前额被头发挡住的太多,有点可惜,有没有试过http://www.zoilus.com/documents/paltrow.jpg
http://24ur.com/media/images/extra/Sep2005/16061850.jpg
那样的?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这还好哦, 我觉得真的拍得好像PIGLET,这路人丁也太不会选状态咯:))


周一要DUE的报告还要进行些修改。

明天要去朋友那里,周一在帮你看诗,好吗?

周末快乐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两张氛围很不一样哦。你很苗条啊,锁骨很漂亮。就不在这里多飘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