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习做一个保护自己的好人

(2005-06-18 04:45:27) 下一个

 学习做一个保护自己的好人




在夜晚,他说,‘我看上去像一个孩子,无邪天真的温柔着,眼睛清澈明亮的婴儿。’


莫亭的脸由白变红,埋首隐在他的胸前。他常幻想这就是他们的一辈子。


他说,‘他并不放心把我一人孤旋(悬)海外,我一直是他的萦心之念,常在瞬间回首惊,
醒,思绪飞过千山万水,风未停。


他从未怀疑过莫亭的聪慧。只是她是那么的纯善(虽然从未有人伤害过她)。


他看着她开心执着地低首在书页里,他不忍心打断她的梦。。。沉默遁入。
登机前,他拥着莫亭,哽噎着说不出话来。。。行在万里之遥的陌生地,江湖复杂,[一定]
要学会做一个保护自己的好人。他的声音微弱但很悲戚。


语未完已是泪湿衣襟,感动他多年的知疼冷暖,从心之深处,伤感交替,由浅到深,由点
到面。

随即飘然进关。。。眼瞳,放在一片潮湿的人群里的茫茫渺渺,融进未来的浩浩莽莽。


青春的感情已无法挽回,我们无可选择,无路可退,它很无辜,也本无心。。。。。。


清冷的天空在冷冷的呼吸中,开始落雨










回声空空, 莫亭包裹在雨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心星,不鄙视你

也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关爱和支持

有些东西,对我而论,可遇不可求。感恩和谢意不等于爱情。但我这辈子都会感谢他的。也珍惜曾经的,过去的。。。。

人在20-30岁是人生变数最大的阶段,我只能叹息一些东西的流逝。

几年内,我变了很多,大家都变了很多,但我仍很简单,仍会做一些CLUMSY的行为。。。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一竿烟雨,一蓑烟雨任平生

偶也无语,爱有时也如生活,辗转而非静止的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逗号和BLUE的关爱,生活有时真象一场剧,一场浸杂的戏剧,纯粹,纯洁也许只是短暂的,且是柔脆的,随时受外界的杂染.有人说我变了:(苦笑:(
是谁让我变了呢:(......
不鄙视你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你,又看到熟悉的漂流瓶。很多新作。
看完这篇,有些压抑,我体验到那种感觉。也许,最近我有些感性。
好久不见,你好吗?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小墨水总有办法把我弄哭....

总喜欢被宠爱的感觉,却偏偏要离开那点温暖...:-(
一竿烟雨 回复 悄悄话 萦心之念~

无语,泪流。。。。。。
刘富贵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你在走廊的文章和言论,我就已经认定:小墨水是当的上才女这两个字的.(我轻易不给人这个评价的) 呵呵

今次来你的窝窝看了,果然风光旖旎.

香港相亲之行是否顺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