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一刻:围城

(2005-04-26 16:49:22) 下一个

 

放我出去啊!

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对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

冷笑道:嘿嘿!没门!

人生的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斯坦福有位老兄,早年搞出了个药片,不得了啊。那是避孕药,可想而知它对人们生活带来的革命性改变。后来,他玩化学大小分子都玩腻了,就把自己的实验室给 shut-down, 改行文艺创作。太能写了,什么时候有空得去翻翻他的书。 http://www.djerassi.com/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可不是吗,当年朱元璋就嫌我太土。

我也喜欢上网呀,可是太盲了,惨奚奚地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不是,这两天身体不适,吃不进太油腻的东西。

昨儿早早睡下了,睡到半夜,肚子咕咕醒了。扫了一眼厨房,只有鸡汤和水果,不是挑食

这两样却都吃不下。我对吃并不挑,喜欢做但要和朋友分享。自己往往就懒得动了:)

对您的慷慨激昂

我想

浮生,还是碎梦的无奈。我们都在追求我们心里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罗素曾经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幸福和痛苦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幸福只是瞬息,而痛苦是人生。但我仍探索着,找寻着,携在心里且永不会放弃。



我只是希望大家的世界,万里无云只是无边。无边的蓝天,无边的感觉,虽还很远:)














胡大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们嚷嚷着什么东东啊,不知道我胡大海有兰绿色盲吗,欺负人吗,哼哼哼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您怎让偶想起刘胡兰了:)

------干革命就得自己下决心

偶也来个激昂的

山无陵,江水为竭
冬雪震震夏雨雷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偶们绿的更坚贞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