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5-12-22   看到这篇文章,特感动,荡涤心灵.不敢独占.(与股无关)

(2016-03-05 19:10:22)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5/finance/354755.html

来源-智 于 2005-12-22 09:12:20

看到这篇文章,特感动,荡涤心灵.不敢独占.(与股无关)

真相只有一个
-----------
一天 一个盲人带着他的导盲犬过马路时 一辆大卡车失去控制 直冲过来 盲人被当场撞死 他的导盲犬为了守卫主人 也一起惨死在车轮下 

主人和狗到了天堂门前 
一位天使拦住他俩 为难的说 对不起 现在天堂只剩下一个名额 你们俩两个中必须有一个去地狱 
主人一听 连忙问 我的狗又不知道什么是天堂 什么是地狱 能不能让我来决定谁去天堂呢 

天使鄙视地看了这个主人一眼 皱起眉头 想了想 说 先生很抱歉 每个灵魂都是平等的 现在你们要通过比赛决定谁上天堂 

主人失望地问 哦 什么比赛呢 

天使说 这个比赛很简单 就是赛跑 从这里跑到天堂的大门口 谁先到达目的地 谁就可以上天堂 不过 你别担心 因为你已经死了 所以你不再是瞎子 而且灵魂的速度跟肉体无关 越单纯善良的人速度越快 主人想了想 同意了 

天使让主人和狗准备好 就宣布赛跑开始 她满心以为 主人为了进天堂 会拼命往前跑 谁知道主人一点也不忙 慢吞吞地往前走着 更另人吃惊的是那条导盲犬也没有奔跑 它配合着主人的步调在旁边慢慢的跟着 一步都不肯离开主人 天使恍然大悟 原来 多年来这条导盲犬已经养成了习惯 永远跟着主人行动 在主人的前方守护着他 可恶的主人 正是利用了这一点 才胸有成竹 稳操胜券 他只要在天堂门口让他的狗停下 就能轻松的赢得比赛 

天使看着这条忠心耿耿的狗 心里很难过 她大声对狗说 你已经为你的主人献出了生命 现在你的主人不再是瞎子了 你也不用领着他走路了 你快跑去天堂吧 

可是 无论是主人还是他的狗 都像是没有听到天使的话一样 仍然慢吞吞地往前走 好像街头散步似的 

果然 在离终点还有几步的时候 主人发出一声口令 狗听话地坐下了 天使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主人 

这时 主人笑了 他扭过头对天使说 我终于把我的 狗送到天堂了 我最担心的是它根本就不想上天堂 只想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才想帮它决定 请你照顾好它 

天使愣住了 

主人留恋地看着自己的狗 又说 能用比赛的方式决定真是太好了 只要我再让它往前走几步 它就可以上天堂了 不过它陪伴了我那么多年 这是我第一次可以用眼睛看着它 所以我忍不住想要慢慢地走 多看它一会儿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希望永远看着它走下去 不过天堂到了 那才是它该去的地方 请你照顾好它 

说完这些话 主人向狗发出了前进的命令 就在狗到达终点的一刹那 主人像羽毛似的落向了地狱的方向 他的狗见了 急忙掉转头 追着主人狂奔 满心懊恼的天使张开翅膀追过去 想要抓住导盲犬 不过那是世界上最纯洁善良的灵魂 速度比天堂所有的天使都快 

所以导盲犬又跟着主人在一起了 即使在地狱 导盲犬也永远守护着主人 

天使久久的站在那里 喃喃地说道 我一开始就错了 这两个灵魂是一体的 他们不能分开 

在这个世界上 真相只有一个 可是在不同的人眼里 却有不同的是非曲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