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小说】这样的爱 (暂停通知)

(2017-08-09 17:33:47) 下一个

今天气死我了,我的manager刚刚给我做了review,说我performance不够好,要给我30天时间看看我有没有improve,没有improve就要put我到公司的performance program,多半是要被lay off了,我现在首先要把工作弄好,说不定同时又要开始找工作了,所以现在完全没有心思再写小说了。

去年前一个公司关门逼得我停笔近一年,今年这家新公司这么不好混,又逼得我再次停笔,再写暂不知道猴年马月了,这个故事还写得真蹉跎,但别担心,等我缓过气来,一定又是梁山好汉一条,回见!

发几张我出去玩时拍的风景照暂别网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告他性骚啊?这招真毒:)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hJVXg1AHQTY,日manager先人,拿不到一年工资和福利,至少要告诉狗日的go fuck himself

最近也是位历减员,么司斧子大关飞,不知能坚持多久,很多事可以写哪天让你写成剧本,在美国的前半生 :)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ora2016' 的评论 :
结善缘!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谢谢厚爱!最近不要天天来浪费时间,我有空有心情就会更新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天天在等你,你可以抽空露露脸:)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谢谢!一定会再回来,你们都别走远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新阳' 的评论 : 这两天看了一下job market,真的还有不少好下家,cross my finger。:)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公司政治斗争复杂,有些同事当面一套背面一套,被告黑状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加油,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我们等着你的好消息。
新新阳 回复 悄悄话 加油!找一个更好的下家。一定要比坏经理活的更好,气死他(她)!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风景照很美!

你的manager是不是怕你超过他/她,所以故意给你穿小鞋。祝你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这一家是不会再干下去了,在这里兢兢业业干了一年多我问心无愧。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走的时候一定要到HR告他一状,平时从来没跟我说过对我的工作有什么意见,突然在例行的每年review中给我一个差评,可是又发给我4%的bonus,反正走的时候要报复他。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开始更新简历了,希望这次能找一家让我混久一点的公司。:)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ora2016' 的评论 : 如果是这样,那就没什么好留恋的。祝玫瑰早日找到新工作,加油!
qun0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公司的manager真是不知好歹,不识人才,离开也不可惜。走着瞧,肯定会有好多公司希望有才有貌的玫瑰加盟的。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别担心,咱有才有貌的玫瑰找新工作一定易如反掌!加油!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说真的这是我工作近20年来做得最认真,最努力,最勤奋的一份工作,我还真希望他们去查我的上网记录,我现在基本上像个机器人一样从一开始上班到下班都在不停地工作,很少像以前一样混时间,估计是得罪了什么大人物。

还是换工作吧,得了bad review再干下去也不舒服,有什么了不起,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新工作伊始一定要有亮点,现在看来怕是倒有污点了。不要慌,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找到工作中的痛点,再想办法解决,30天后,说不定manager要表扬你啦!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解决温饱是关键,风花雪月可以放一放。是不是公司监控员工的上网记录,小心行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风景!别担心,抓紧找下家,别更新了,等稳定下来再说。
相信你会很快找到新公司的,还记得上次你找下家的幽默呢:)
加油!
qun0 回复 悄悄话 挣银子(保饭碗)更重要,谁也不能免俗。多保重。祝福你,一切都会好的。小说可以放一放。但有可能的话希望你时不时的更新一下你的工作情况,也包括搔首弄姿一下 :)。
往事优优 回复 悄悄话 集中精力做好工作很重要,加油!我们等待你的精彩回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