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永远的闺蜜

(2017-05-08 19:10:47) 下一个

 

 

上个周末带女儿去比赛,5个多小时的飞行很无聊,在飞机上免费的电影里我挑来选去,最后选中了电影《The Edge of Seventeen》来看,没想到这部名不见经传的片子给了我很多意外的感动。

 

挑这部电影的原因是想看看美国的17岁孩子是不是和我家那个17岁一样让人头痛,看完后很是欣慰,看来比我们家头痛的多的是,而这部电影让我意外感动的是闺蜜间的友谊。

 

电影里的女孩Nadine是个不合群的孩子,从小到大就只有一个知心好友,而她的好友却跟她哥哥date上了,本来闺蜜变嫂子是亲上加亲的事,但是Nadine跟她哥从小就不对付,因为她哥跟她截然不同,她哥又帅又popular,她对她哥的嫉妒已经到了仇视的地步。

 

当亲眼目睹好友和她哥在家里亲热时,她要求好友在她和她哥之间选择,结果好友选择了她哥,从此闺蜜决裂。

 

这次带女儿去比赛的城市正是我的闺蜜居住的城市,我和闺蜜从高中时代开始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可以说她当初作出来美国的决定都是因为我在这里,她比我大一点,我跟她的关系在某些方面甚至比跟我自己的亲姐姐还亲。

 

而就是这样两个几十年了的闺蜜,前段时间在电话上竟然因为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争论起来相持不下,最后我小姐脾气一犯居然一气之下在她还在讲话时将她的电话挂断,本来每天都要通电话的我们,之后就像两个闹了矛盾的孩子断了来往。:)

 

我们以前也不是没闹过别扭,但很快总有一方主动打个电话过去就和好了,这次两个都放不下面子,就是拖着不打,越是不打就越是不好意思打了。

 

这次女儿要去她所在的城市比赛,去了住旅馆不联系她被她知道了我们几十年的友谊就真的完了,于是鼓起勇气给她发了微信:“我5/3要带女儿来比赛,可以住你家吗?”

 

“当然可以!I miss you very much!”她很快就回了我微信,当看到她写着“I miss you very much”时,眼睛就开始湿润,我知道这份友谊我们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弃的,我们是永远的闺蜜。

 

在机场见到闺蜜的瞬间,我们相拥着忍不住为这个年龄了还像小孩子一样闹矛盾而大笑不止,我们和好如初,又回到了过去亲如姐妹般的时代,仿佛什么不愉快都不曾发生过似的。

 

闺蜜说:“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可以无所顾忌地想说什么说什么,现在交的朋友不可能什么话都讲。”

 

我也一样,跟她在一起可以随心所欲地向她倾诉不可能告诉其他任何人的秘密,这几天有闺蜜天天陪伴,度过了开心的四天。

 

《The Edge of Seventeen》中两个闺蜜在经历了很多事后后来也和好如初,当在飞机上看到她们和好想到下飞机我也要和我的闺蜜和好时,不禁感触良多,好像这部电影在讲述我们的故事似的 。

 

这部电影里还有一个情节和我刚写的《这样的爱》里有个情节也很相似。Nadine和闺蜜断交后感到孤独寂寞,决定去找她在Facebook上暗恋已久的一个男孩,她知道那个男孩在一家宠物店打工,于是就跑去那家宠物店找他,结果那个男孩对她毫无兴趣,为了再见到这个男孩,她通过Facebook给这个男孩发了一条message,暗示可以和他发生性关系,结果本来对她毫无兴趣的男孩立刻回信约她晚上见面。

 

晚上男孩兴致勃勃地来了,结果Nadine两次拒绝他,每次被拒绝男生都立刻翻脸,像极了超在初夜那天晚上的表现。

 

本来计划这几天旅行闲暇时间多写几集,结果一个字都没写,今天又写了《永远的闺蜜》,所以今天没有存货更新了,我家的菜都是现炒现卖的,星期四一定炒一盘出来。

 

乘女儿比赛之际,闺蜜和我各种姿势互拍,晒几张臭美照作为今天没有更新的补偿。照片明天删。如果颖穿成这样,恐怕她和超又要发生世纪大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Sask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ora2016' 的评论 : 不是新朋友,是老朋友了,不过比较懒,这次大概是第三次留言吧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ora2016' 的评论 :
谢谢厚爱!我以后力争提高效率!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就等你了,到齐了,删照片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你的这条回帖信息量很大。:)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样的美人照,就不难理解超为何对颖只是一眼掠过,却念念不忘。超太有眼光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ora2016' 的评论 :
对,看到过几次露眼睛的美照。估计路上碰上会认出。不过别害怕,离你那地远着呢。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去大峡谷那次的照片露过眼睛的吧?:)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video里的女生搭配得不错,可惜我的工作性质不适合穿包裙上班,不然经常会春光咋泄。:)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玩流坛太花时间了,很久没去了,以前偶尔也去看看,有几个的衣服搭配我还挺喜欢的。:)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是这样的,太熟悉了容易不顾及对方的感受,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跟一般的朋友通常不会去争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sk蒲公英' 的评论 : 1~~~发现新朋友,欢迎欢迎!:)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长胖了,该长的长了,不该长的也长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我记得你,厉害了!都写这么多博文了,我记得你一开始写好多冰球比赛的文章。:)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嘛。:)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闺蜜还是老的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这是真的美女。什么时候能把美丽的眼睛露出来就更好了。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不,超肯定抱怨: 这哪象颖,裙子长度和颜色实在太保守了 :)https://youtu.be/GJRe8nVBqPE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你有空应该去流坛混混,要不然可惜了。没看到第26,看到美女也满足了。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好想看到赵雅芝了。
关系越好,越可能因为小事断绝来往。因为双方都会想,你就因为这点小事和我闹矛盾,不让步?
Sask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临睡前想起来看看玫瑰的博客,差点就错过看看美女的机会了。气质好得就不用说了,身材也保持得真好!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美女身材真好,超赞!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呀,人品大爆发,居然看到了,美女,资格美女,太美了!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人品大爆发,抢到了沙发,看到了照片!

玫瑰玫瑰太美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漂亮啊,一点都没变!现在的闺蜜跟过去的也不一样了,好好珍惜吧。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