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达拉斯游记

(2017-03-03 20:51:28) 下一个

 

上个周末带两个女儿到达拉斯参加比赛,我们这几年每年都要来一次,以前怕耽误功课和工作,都订的是星期五晚上的飞机,星期天晚上一比赛完就直奔机场赶回来,所以来了几次都是机场,赛场,旅馆,达拉斯的其它地方哪都没去过。

去年达拉斯这个时候下大雪,我们星期五晚上的飞机被cancel了,我至今都记得我们在机场急得差点脑震荡,好不容易找到另外一架飞机,还要去别的机场转机,而且就在星期六比赛前的两个小时到,更让人后怕的是我从来没在雪地上开过车,在机场拿到租车我就拼命往convention center赶,一路上怎样的抓狂与惧怕可想而知。

所以今年我宁愿请假一天,提前一天到,再也受不了那种心脏病都要急得发作的紧急状况,没想到今年达拉斯天气出奇的暖和,我们第一次有时间好好逛一逛这座城市。

最早知道达拉斯大概就是肯尼迪在这里遇刺身亡,我对历史没什么兴趣,但是我对八卦有兴趣。我在美国只买过三本人物传记,分别是《黛安娜传》,《梦露传》和《杰奎琳传》,都跟肯尼迪有关。

杰奎琳是肯尼迪老婆,梦露是肯尼迪情妇,这是众所周知的使,而黛安娜跟肯尼迪家族也有瓜葛是我最近看文学城新闻才知道的。据说当年川普想泡黛安娜,黛安娜根本看他不上眼,黛安娜想泡的人是肯尼迪的儿子,小肯尼迪,据说慈善晚会上黛安娜失望地没有等到小肯尼迪的到来,而川普白献了一个晚上的殷勤。我觉得小肯尼迪的死是米国八卦产业的重大损失,他不死英国皇室八卦都要一边凉快去。

 

所以肯尼迪被杀现场我这次是一定要去看看的。以前看过很多照片,但身临其境才发现街道没有想象的宽大,凶手躲藏的那栋红色大楼也不是很远,地上画了两个白色的叉叉,一个不认识的黑人告诉我,第一个叉叉是击中背部的地方,第二个叉叉是击中头部的地方。

 

让我没想到的是肯尼迪遇刺的那条路现在还在使用,而且车流量还不少,参观的人都是站在路的两边围观,我还以为市府会把这条发生重大历史事件的路隔离起来收钱参观呢,西安事变老蒋被捉的地方就专门修了一个捉蒋亭。

 

有两个不怕死的女人乘没有车,跑到路中间蹲着和叉叉合影留念,车子来了都不让,看得我吓出一身冷汗,幸好不是咱中国人,不然又有人骂中国人没素质了,那是两个不懂规矩的米国白女人。

 

其实达拉斯真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上网查了一圈,找到达拉斯植物园,据说郁金香正当盛开,而更让我感兴趣的是那一排奇特的光秃秃的树枝连在一起的一条长廊,大女儿今年是上大学前最后一次来达拉斯比赛了,她说如果以后还要来达拉斯的话,那一定是来看达拉斯的植物园,可见在她心目中达拉斯的植物园有多美。

 

好吧,来看看我手机拍的照片。:)

 

 

女人拍照都是以人物为主,风景为辅,回来手机里居然找不到一张只拍了怪树的照片,只好把女儿的脸挡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嘿嘿嘿,我写的是小说哈:)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有郁金香的英姿:)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拿掉吓死了不负责任哈:)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网管大人都没办法。:)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对啊,青春是最好的化妆品,只要有青春就美:)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光彩照人的玫瑰,怪不得一下就把杰给吸引住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用手机拍的照片真不错。可惜没有一张照片里有玫瑰的英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把那块该死的挡板拿开!!!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这身材,肯尼迪也抵挡不了诱惑。谁来把那块该死的挡板拿开!!!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树真特别!你女儿遮了脸也挡不住青春美啊:)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这么晚还没睡?谢谢鼓励,你们越鼓励我越喜欢拍,还以为自己真的排得好。:)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拍得真漂亮!构图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