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儿

用文字留住岁月的芬芳
个人资料
迪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从芳华一路走来

(2018-02-03 17:43:12) 下一个

我弟弟说他挺羡慕女生的,羡慕她们的持久的闺蜜情。

我很幸运,有几个几十年的好姐妹。第一个是玲,我们的友谊从初中持续到现在。每次回西安,即使没有时间见任何人,和玲总要约几次。

第二个闺蜜是频,她还有她老公是我老公的同学。刚工作的时候,我们一起住过青年教师的筒子楼。然后,我们又在LA相遇。昨晚,我拉她一起去看电影《Lady Bird》。我俩都经历过女儿的叛逆,电影结束时,我们仍然沉浸其中无法释怀。不过今天很开心,我们一起爬山来着。

我的大学闺蜜是丹。我们一起吃饭,一起上自习,还钻在一个被窝里说过悄悄话。丹是典型的江南美女,毕业时,为了爱情,随男朋友去了长春,转眼已经三十年。今天的丹,是硕果累累的大学教授。每次我回国,我们都努力创造见面的机会。丹体谅我假期有限,总是配合我的行程,飞到各个城市和我相聚。

第一张照片是我和丹的芳华。那时应该是大三,杭州的某个公园,水沫也许比我更清楚。

这张照片是现在了,去年九月我和丹在乌镇,男生给拍的。那天不是周末,又是雨天,游人稀少,整个乌镇仿佛是为我们开的。谢谢摄影师,用背影,为我们藏起了三十多年的光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来给迪儿拜年,祝你新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迪儿,祝你们全家,新年愉快,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旺旺吉年。
看了这篇芳华,很感动,人生有这样几位好友,真是很幸运的事情,都是你们双方的付出,祝友谊天长地久。我可能夏天回西安出差,也看看长安。明年安娜高中毕业,我们会回国一趟,她想看看她曾经生活了快一年的城市。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快乐,狗年吉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给迪儿拜年!

遵照师傅指示,提着师傅赠的锣,新年敲起来了:

润涛阎的新年大礼:
“今晚8点东部时间论坛有照片。明早删除。家坛”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迪儿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遗憾啊,美片片?了啊,呜呜呜呜呜。。。。。。。。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好,迪儿遥祝你情人节和新年双双快乐!大家同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迪儿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迪儿情人节,春节快乐幸福!
清晨花瓣儿雨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有这么好的闺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迪儿的芳华永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只看到个背影啊?捶胸顿足……,呜呜呜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开博将近两年,感谢你们的同行和陪伴。若干年后,这一段生活也将成为我的芳华,其中闪烁着的,还有你们的芳华。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冬妹妹,是你的鼓励让我收获如此多的友情和赞美。谢谢你。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迪儿了,开心!友情好像还真是芳华的一部分,相得益彰的美!
红妆 回复 悄悄话 温婉柔美的江南美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江南美人!娇俏婉约。飞到各地去相聚的闺蜜情真美。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迪儿一看就是学霸气质,西湖一样的美丽。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张照片真好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俏佳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迪儿。又一位杭州美女。问好。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小桥流水,芳华美姿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赞!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人如其名,美丽,俏皮,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温暖的文字,真挚的友情!+1
青春快乐,身材苗条:)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十1。温暖的文字,真挚的友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江南俏佳人,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点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迪儿好,看到迪儿好高兴,就是想象中善良甜美温婉的你。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那是今天徐娘半老时。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迪子的青涩芳华,湿湿的青石板路,仿佛就是你的芳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青春与江南相应之美~~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赞, 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迪儿芳华和友情,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