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主演的时尚剧

(2017-05-16 12:58:44) 下一个

我主演的时尚剧

Jenny Jia

人生就是一个舞台,每个人都是自己舞台上的主角

参加好朋友Elaine的生日聚会,谁在后面偷笑:P

粉色主题, 我穿了过膝的tulle skirt

满屋子的摄影师!声势浩大,Elaine的面子哦

我就是和歌星这么有缘!!

嘻嘻哈哈的奔出来,因为好多人看到我的直播视频祝我生日快乐,
Amber戳穿我说:我看到你还reply 谢谢:P
难得好天气我穿了破洞牛仔裤,突然感觉好像California girl
 
大概美女才女们都是春天出生,Amy的party一定要dress up!
Inspired by Sex and City 女主角,齐膝的tulle skirt, 露肩top,粉色项链,细跟bootie。天气冷刮大风,要不然光腿出来效果会更好:)
都是美女有木有!!!
卸了妆,第二天素颜上班,头发还是卷的, 我妈妈总是说我不化妆最好看,妈妈眼里女儿都是最美的,就像我一直说我女儿长相甩范冰冰十几条街哈哈
当天晚上参加了芝加哥大学的中国论坛的Reception,
和华为的Michelle Xiong合影,我们两个是最高的两个女生,
也是这个场合少有的Electrical Engineering背景的女生
黑色的jumpsuit 配了一条有金属扣的腰带,business casual也要有亮点
Selfie Again!!
周末阳光满地,我堵车在90高速上2个小时,去参加活动,到了会场刚好赶上圆满结束,LOL!
人在旅途不孤单,不多想,困了就睡,饿了就吃
是谁跟我说常回家看看? 谢谢你~
我最爱的零食 LOVE!!
机场好空~
北京给了我一个沙尘暴+雾霾的套餐惊喜
即使天气不好,也不要心情不好,right?
 
恐怕北京的朋友们也不知道这块石头在哪里:P
 
朋友们说我把这堆砖头拍成了大片,LOL!
 
普通的胡同,北京的味道
 
大户人家!
 
北京的最后一天,好漂亮的花,普通的小区都这么美~
 
阳光和温暖陪我一起回到了芝加哥,花裤子穿起来~
 
和谁一起吃晚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早餐
亲爱的才女妹妹做了早餐给我,有我喜欢的咖啡,咖啡里还有花瓣
LOVE!!
 
Elizabeth说因为看不到湖就画了这一副~
好美的蓝色~~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party, 和朋友们在一起总是很开心
 
我们几个在中间嘻嘻哈哈的拍照, party就是为了高兴嘛
 
母亲节和女儿在一起:)
 
中午小同事发过来一个短信,祝母亲节快乐
晚上拿起手机看微信,好朋友弹了一首曲子发给我~ 高兴+感动~
不管是沙尘暴还是艳阳天,乐观积极的对待每一件事情,
Being happy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LOVE YOU my family&friends, You make me happy all the time
 
#Sunshine #Style #Happy #Love #Friends
 
We chat: jennyjia003
Instagram: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谢谢你:))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赞,美女。好演员。
加油,享乐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