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理工女到好莱坞--记我的好朋友Amy

(2017-03-14 13:10:40) 下一个
 
 
Amy Shi, 史湘琳,本科北邮计算机通信,
看照片很难想象是理工科出身
 
以前我家party每次朋友都追着问我你怎么认识Amy哒
 
去LA玩一起吃饭, Amy走过来的时候我其他朋友都不说话了,愣在那里看着。。。
 
认识Amy13年了, 一起上山拜佛,一起唱卡拉OK, 一起聊天到深夜, 突然觉得应该把Amy的故事写出来--一个理工科女生,不是富二代,没有演艺界的家世和背景,怎样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到好莱坞做演员。 Amy 塞车在LA101高速上的自拍让我想起来La La Land 片头的那段塞车热舞,生活充满了机会和等待,因为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们一路走下去
 
时光倒流--本科时期的Amy,白风衣,白靴子,美丽时尚,当年的穿着现在也不觉得过时
 
黑色上衣格子小短裙, 还记得计算机系的这个小女生么? 编程,写代码,考试前也会熬夜,谁能想到当年的计算机通信理工女今天会在好莱坞?
 
颜值高的女人通常智商也很高,中国电信工作三年后Amy来美国在Ohio State University读了MBA, 毕业后去 JPMorgan Chase做banker
 
做banker是收入稳定能过个小日子的状态了,真心为Amy感到高兴,直到有一次在Nordstrom试鞋子,看到Amy的脚,我问Amy你在学跳舞么? Amy跟我说她那段时间在学芭蕾,之后还有很多表演课程,喝了咖啡吃了饭聊了很久才知道Amy一直有一个梦想--演戏~
 
后来Amy申请了去洛杉矶的Chase银行的工作,工作中的Amy非常的认真,跟我电话聊天也会推荐自己业务,有时候我会忍不住哈哈大笑,但心里更多的敬佩她的认真和敬业
 
刚到洛杉矶的那几年几乎每天都在奔波,上班,上表演课,几百块一个小时去纠正语音
 
慢慢的audition越来越多
 
尝试不同角色
更多造型,以至于我的好多朋友第一次看到Amy都说不是中国人,
 
录音棚中的Amy
 
Party路上
 
出席活动
 
我最喜欢这张
还有这张
 
高跟鞋我有一双一模一样的:P
 
寻找新的项目和机会
 
和儿子Tyler在一起是Amy最sweet的时光,Tyler的小书包里有Amy准备的各种snack和小玩具
有点像是姐姐
芝加哥的唐人街,一起吃完早茶,阳光满地~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勤奋的女人会成功,
加油Amy!!
instagram: @officialamyshi
IMDB:www.imdb.com/AmyShi
这篇文章写给Amy, 也写给我们这里努力追求梦想的女生们~
Follow your heart, chase your dreams!!
#love, #fun,#friends #dreams
Jenny Jia 3/14/2017 at Chicago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你的评论也给了我鼓励!! 谢谢你:))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鼓掌,撒花!牛人恒牛不是白来的,人家是资质+奋斗得来的。人家也不是瞎做梦,她这个条件学表演是完全没问题的,而且她的教育和工作经验能给她与众不同的气质,人家颜值高,但不是绣花枕头。jenny你这帖子太励志了:咱们颜值一般,但是咱们可以有别的追求呀!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